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新手战神适用 帮助野队改善小队的战斗

发表时间:2015-07-15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②毁灭呐喊的提示

  毁灭呐喊是两个重要减伤团辅之一,甚至要更重要一些。但是毁灭呐喊不太有对应的可以捆绑的技能,也不剩什么看上去很明显的技能来标示。虽然毁灭呐喊本身其实是在声音方面很明显的,但是万一队友不带耳机怎么办呢!所以还需要一些辅助的手段——自定义快捷键。

  魔导开加速是会提示的,有的游侠开爆发也是会有提示的——为什么同样重要的看家技能,战神就不愿意去做个快捷键提示呢?毁灭呐喊一吼就是3秒的站桩,除了能移动视角调整方向外不能动,完全有充足的时间和理由来提示一下。

  那么,应该写些啥呢?我觉得,写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你要写的长!仔细回忆一下魔导们放加速,怎样的魔导比如容易让你吃到加速?无非就是对话框长非常显眼,然后她会在BOSS面前晃以引起无暇望风景的DPS的注意。但是就是这么两点,很多魔导也做不到,怪谁呢?

  战神理所当然也应该有所觉悟,写一句比较长的话又不是很难的事情,有毁灭呐喊后在BOSS面前跳支舞都没关系,引起别人注意其实是非常容易的。

  那么,毁灭呐喊的开始提示问题就解决了。

  ③毁灭呐喊的结束时间计算

  毁灭呐喊结束前后同一BOSS技能所受伤害之比最高可达四倍之多,因此做个结束的提示是绝对有必要的。那么如何来计算毁灭呐喊的结束时间呢?

  其实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要用反击怒吼就好。毁灭呐喊持续20秒,+1反击怒吼CD10秒。反击怒吼是必须要全程保持的,既能保持20%的减伤又能保证全程50的力量,所以我一般都强烈推荐带反击怒吼的技巧让其CD变为10秒,这样还省下了一个板子的位置。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两次反击怒吼用完,毁灭呐喊刚好结束,然后再给出一个聊天快捷键,或者直接按F4提示队友状态没了都可以。

  上篇到此就结束了,下篇会是有关于如何和队友进行沟通的研究。

  

上一篇:龙之谷最大化输出 解析攻略之属性抗篇 下一篇:龙之谷天梯力量 十字军的综合攻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