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外服资讯>

幸运女神眷顾的少女 四学者可全程免伤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预备知识:学者技能:乾坤大挪移,将伤害按一定比例转嫁到机械人身上。技能持续35秒,CD50秒。

       预备知识:学者技能:乾坤大挪移,将伤害按一定比例转嫁到机械人身上。技能持续35秒,CD50秒。

  猜测:如果2个学者把技能点高了的学者一起用,或者3个学者一起用会怎么样呢?

  实验结果:3个学者一起打开乾坤大挪移,本体无伤,伤害全部由机械人承担。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点击放大

  在图中,3个乾坤大挪移同时打开。很明显我已经收到攻击了,但是血是满的,也没有显示被攻击的数字。因而得出上述结论。

  37级后,点满召唤机械人技能,机械人的血量为本体的4倍。

  所以在等级较高,有良好装备的情况下,机械人可以承受比较大的伤害,4个学者,两两轮流开乾坤大挪移,相当于刷图全程奇迹之手保护。

  ps:此技能相当不稳定,有好几次按下了技能按钮,却没有成功打开技能(没有被加上buff)。

  进一步的测试正在进行中。

  最后ps一下,必然和谐。

相关资讯:
龙之谷专属PK服华中电信2区 “酣战到底”,预知最激烈的PK活动
龙之谷附魔窍门 百分之百成功出物理属性
上一篇:韩服最新消息:万圣节服装、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台服龙之谷卓文萱代言新职业机甲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