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专属PK服华中电信2区 “酣战到底”,预知最激烈的PK活动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专属PK服华中电信2区 “酣战到底”,预知最激烈的PK活动

  龙之谷专属PK服华中电信2区 “酣战到底”,预知最激烈的PK活动

  火爆的PK活动是否让你热血沸腾?现在,机会来了,龙之谷倾力打造的专属PK服华中电信二区“酣战到底”将于25日15:00热血登场.这里,你将与各服PK高手同台竞技;这里,你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独享活动。

  PK服精彩活动热血呈上: (以下活动皆可重复参与)

  一、挑战“华山”

  “华山”,龙之谷中的一个热爱PK的工作人员,一个你最渴望了解的陌生人,他究竟有多么的强大,究竟有点什么特殊技能?想解开心里谜团,近距离的和“华山”一对一的PK? 想挑战自我,在其他玩家的众目睽睽下一战成名嘛?“华山”等你来杀!

  活动简介:只要干掉华山,即可获得1000龙币奖励,每周仅限20名。

  二、擂台挑战赛

  龙之谷工作人员每周定期组织擂台挑战赛,榜单每周更新,周擂主、月擂主、季度擂主乃至年擂主都可分获不同的丰厚奖励。独一无二的尊贵和荣耀,再加上诱人的奖品,“酣战到底”将让您名利双收!

  活动简介:擂台挑战赛,每周举办,最终获胜者将成为擂主并获得10000龙币,持续守擂奖励翻倍.

  三、专属PK联赛

  喜爱PK、擅长PK的你,是不是在为没有固定的舞台展现自己而发愁呢? PK服将提供给所有热爱竞技的玩家发挥自己水平的机会。网吧海选、城市比赛和省级半决赛最终产生全国总冠军。谁将是再次荣登龙之谷第一PK高手的皇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简介:专属 PK联赛,仅限“酣战到底”PK服谷迷参加,参与海选的谷迷都将获得统一饮料,海选产生出的优胜者将获得硕美科耳机。城市及省冠军奖获得丰厚现金奖励!

  四、你的地盘你做主,活动、奖励你来定

  作为痴迷PK的你,希望有什么活动来助你称霸PK服呢?是经验,是道具还是超级装备?只要设计合理,既有机会在“酣战到底”看到你设计的特殊活动哦!“酣战”历史,由你书写。

  活动简介:只要你的活动被官方采纳即可获得5000龙币奖励,同时还会将你的名字记录在“酣战到底”PK服活动备忘录中,将有机会在龙之谷周年庆中受邀一起为龙之谷庆生!

  盖世英雄、红粉佳人,无论是谁,都将在这片神奇的乐土上演义自己一生的传奇。一个全新的龙之谷,一组神秘的PK服,都将在你眼前开启。一切都已准备就绪!你,还在等什么? 龙之谷华中电信二区“酣战到底”,8月25日15:00武动天下。

  “酣战到底”官方交流群:71553658

  “酣战到底”官方合作专区:http://vs.dn.sdo.com

相关新闻:
辅助补充贴 送给十字军新朋友的小建议
【截图】探秘龙之谷六大英雄级的人物
龙之谷惊现牧师版Rainism 游戏模仿秀
上一篇:龙之谷舅舅党大爆料!猫尼卡将现身专属PK服“酣战到底” 下一篇:龙之谷华东五区新服“畅爽无限”25日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