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留念时光的逝去,在神圣天堂被摧毁之前

发表时间:2013-06-27 作者:喵耳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2013年的7月在龙之谷代表了变革之月,开放新的70等级,新的地图,新的神圣天堂。

  铁匠铺

  这里应该不用记者君多说了吧……强上武器时的喜悦,强碎武器时的愤怒,物品消失时的无奈。这些强烈的情绪变化出现的地方,相信铁匠铺说第二,其他地方没人敢说第一了吧。拍照时可以看看那些正在强化的人,在他们成功或者失败的一瞬间,你可以摆出相应的愤怒或者喜悦的表情来记录你在铁匠铺度过的时光。

  艾琳和水池

  虽然改版之后还是能看到我们和蔼可亲,卖萌无敌的艾琳,但是这些年你有没有和艾琳合过影呢?如果没有的话,抓紧时间,跟艾琳拍几张照片。等到改版完成之后,拿着这些照片去找艾琳:“艾琳,你你还记得我么=w=?”

  当然,相信每位谷迷心中都有自己在神圣天堂中值得留恋的地方,比如曾经和朋友站街欢闹的地方,曾经加入自己深爱的公会的地方,曾经和G友登记的地方。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在游戏之余跑去拍照的事情。我们在一同期待70级的同时,也不要等天堂消失之后没来得及留下什么而抱有遗憾。

上一篇:酷热来临 《龙之谷》避暑圣地大盘点 下一篇:踏上《龙之谷》新的征程许下最美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