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相逢一笑泯恩仇 龙之谷华南三公会回忆录

发表时间:2013-11-04 作者:亲亲的海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一

  昨天被革命反集团成功弹劾成功,卸任华东三月满西楼工会会长,内心其实也蛮坦然的,毕竟自己现在基本不上游戏,给一个经常在的人打理工会是不错的选择,也算是圆满地完成了交接任务。最近几个月其实也蛮想念大家的,工会我后来花的心血少了,渐渐的凝聚力不强了,这我要负主要责任。如今顺利完成权力交接,甚感欣慰,虽然工会不如当年获得工会战冠军时候那般辉煌,但是经历了风雨的友谊,我想一定老而弥坚,真心祝愿自己的工会越来越好。

  人总会有淡出的时候,对工会的爱却像洒出去的种子,根深蒂固,藕断丝连。

  二

  还依稀记得当年只有2个人的月满西楼,喜欢这个恬静淡雅的名字,机缘巧合下我当上了这个公会的会长。一直是很惭愧的,毕竟工会高手很多,我不算高端玩家,只能充当被虐的靶子,能做的只是尽我所能关心关心会员,找他们聊聊天。工会在年底拿到了华东三的工会战冠军,这与我们的团结密不可分,不过我个人更加偏爱去年7月的月满,每个人都是惺惺相惜的战友,而且工会那时候低调,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夺冠了反而开始浮躁了起来,始终觉得真正的高手是不计较得失的,拥有海纳百川的气魄,希望大家能回到最初的纯真年代。

  我一直追求的都是简简单单,游戏而已,开心就好。

  三

  龙基谷的工会不如WOW那么庞大,其实一直是一个符号而已,特别后来推出等级系统之后,基本是个蹭福利的工具。本人对于工会的界限一般不是计较的那么清楚,毕竟在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天天晚上撸谷的基友,那上辈子得捡多少次肥皂?再次特别感谢<圣光棍骑士团>,<死亡联盟>,<全世爱糖果屋>的朋友,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我在里面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非常感谢那些曾经给予过我很大帮助的朋友特别是007,2号,糖果。另外还要特别感谢下给工会付出不少的心姐还有一直视作后宫团的<淡藤菊槿>工会。

  君子之交淡如水,即使离开,我们也不会忘却。

  四

  基谷玩了2年多,当年带我玩的同学已经基本退谷。还记得当年因为同学玩的魔导因此才转了元素,因为天启副本被踢成狗练了一个小圣骑。(虽然后来转了十字不过一直当作圣骑来玩转十字因为当时打绿龙队友要我转==)后来因为号被盗,怒转战PVP,虽然技术一直坑队友水平,不过交际圈确实宽广了很多。让一个技术高的人当我们会的会长肯定会有人不服,索性让个菜鸟当会长大家心安理得,反正会长是2货,黑得我三次元的同学都知道我外号了。一个PK工会的流动性很大,如何留住人才这是一个问题,我喜欢先做朋友再拉人的策略,不太喜欢一下拉很多人,这样既不长久,对新人的关心也不够,很难让新人融入新的集体。

  我一直是个很敏感却又慢热的人,很多事情其实看得很开却依然有很多羁绊。

上一篇:学生党必看 龙之谷雾谷理科试题你能答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