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现阶段配装分析 灼烧手技巧与戒指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4-02-25 作者:空间寂灭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看到很多人过于吹捧灼烧手技巧,甚至到了认为没技巧就没了一大截输出的地步,其实没那么夸张。

  项链:

  火舞现在的输出构成是100%技能本身+50%地狱火+80%灼烧手=230%伤害。也就是你一个火球裸砸100W,实际伤害是230W。

  显然,带上技巧项链以后,总伤害变为100%+50%+100%=250%。20/230≈8.7%,而灼烧手触发几率只有50%,所以排除项链本身属性影响,灼烧手技巧+1实际提升是8.7%*50%=4.35%。

  很多火舞在选择首饰时,盲目追求属性攻或者技巧,其实都是不科学的。首先火舞的满致命应该是4W7,即使有亲友弓箭或战神,至少也应该堆到4W以上,这才能保证进图满致命。因此如果你致命还不到3W8,那么我推荐戴赞龙L项链而不是技巧。3W8致命的火舞,加上地狱火也仅仅刚过5W。因为火舞的伤害一大半在于额外加成,所以打出暴击是非常重要的,必须在优先保证致命的前提下尽量堆别的属性。(简单道理,假设火球不暴击伤害=100+50+80=230W,暴击=200+100+160=460W,绝不是100W和200W的差别)

  戒指:

  同样的,火舞由于站桩久对巢穴熟悉度要求高。贝爷戒指对于血防不足够,非神艹还是不推荐,哪怕你双13满最终,除非你不开荒。而大部分没有双L武器的非土豪火舞,还是赞龙L更适合。以小康双赞龙戒指4W5面板65火30%最终,双贝爷戒指4W1面板77火30%最终计算:

  45000*1.65*1.3=96525.

  41000*1.77*1.3=94341.

  可见一般没L武器的情况下贝爷还比不上赞龙L戒指。基本上面板到5W以上,贝爷的加成才会大于赞龙L,所以用什么戒指自己考虑清楚吧。

  至于平民,当然是致命+属性攻的技巧最好喽(技巧要火盾和粪球),不要选择新月。

上一篇:纪念永远的杰兰特 阿尔特里亚的金色之光 下一篇:小白福利 龙之谷新版本活动跳级号领取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