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单人混野队心得 七大要点牢记于心

发表时间:2014-03-03 作者:牧师无敌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随着龙之谷等级上限一步步提高,装备系统一步步的发杂化,游戏的可玩性却没有显著的提高,相反玩家的数量有明显的减少。

  那个组队页面十几页,全频道拥挤,公会同时在线人数20+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副本除了常规的4,8人本,还增加了2人本如远征,6人本如试炼,16人本如天堂防御战,单机副本如大富翁。

  作为一个PVE党总感觉每周总觉得有刷不完的图有做不完的任务有参加不完的活动。伴随着繁重的日程,DN越来越走向快餐化。每个人上线时间不同,要刷的副本也不同,那么就不可避免的要去野队刷图,so“野人”就应运而生了。

  野人是相对的,别人在你眼里是“野人”,同样的你在别人眼里也是“野人”

  野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80%以上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坑!野人是玩家之间产生矛盾的导火索,刷鸟,骂人,拉黑,诸如此类不和谐的现象往往与野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我就从我个人的一些经验,结合一个从进队到刷完图闪人的过程,说一下如何做一个不坑爹的野人吧。

  1、眼观六路

  决定了要去刷的图,首先看自己有木有次数了,然后看背包里有木有门票,最后自己是否符合看队伍的队名要求。这里需要强调一点:要去适应队长的要求而不是让队长为你改变。

  典型例子:队名“图叹息来输出速刷”队长是冰灵,队伍里有个影了,2=2的节奏,这时候一个圣徒进队了,队长二话不说直接永久。

  5图人数越多难度越大,而且疲劳副本本来就不怎么需要奶,圣徒被秒踢是咎由自取,请不要有任何抱怨,野队就是野队,没人有义务去同情一个不认识的人,没人有去怜悯一个没输出的职业哪怕你是辅助职业中的万金油。

  2、进队后默默走到传送门

  一般情况下野队队长都喜欢验身,验身初步确定进队的是否为混子,这是对全队的负责。

  默默的走到传送门让队长验身(同时你也验队长身)能体现出你的慷慨与自信!

  注意细节:不要狂按F2F3,也不要说赶时间求速度!有些人在YY聊天就进野队了,一直狂按F2,殊不知这是对其他队员的噪声污染。一句话,没公德心。

上一篇: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龙之谷超详细把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