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玩家YY最强魔卡技能

发表时间:2014-03-05 作者:lajeh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才不管二转什么名字呢。看着爪子就满眼放星星。那么好看的技能肿么可以让她刷图拿来给怪物挠痒。

  好吧其实这个帖子和噬魂关系不大,想好萨满再歪歪噬魂吧。

  平时总会脑补一下心目中的鬼爪娘娘到底什么样子

  PVE

  呐喊者

  面板上调,提升魔攻比例,尾数少量上调。

  之爪"类技能对于中体型以上怪物,每一次攻击追加额外贯穿伤害。贯穿伤害是50%的伤害。

  唔打个比方,无EX幽灵爪一共4hit,设1hit伤害为a,那么对大型怪物就是a+0.5a+a+0.5a+a+0.5a+a+0.5a共8hit这样但是跟追加类不同,不带+号,贯穿伤害的暴击也分别计算。

  猫儿大大的连击思路我非常喜欢呀,我个人觉得,噬魂和萨满两系技能应当比物卡两系更有联系一点。

  猫儿别哭大大的加强思路超级赞,真想把连击思路加到和自己一块儿

  幽灵之怒被降落的幽灵爪抓到的敌人会被标记,落地后使用〔精神蔓草〕,能将被标记和它们身边的敌人拉至身前一定范围内。

  狂暴之爪第三下应用强硬直效果

  束缚之爪应用强击飞效果

上一篇:龙之谷单人混野队心得 七大要点牢记于心 下一篇:美服中的国人玩家 分享外服中的一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