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你是否同意?龙之谷现阶段国服5种玩法

发表时间:2014-03-22 作者:奇迹vs审判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我是来自华中一的老玩家,这个游戏断断续续玩了大概3、4年了

  大学时代到现在工作了还在玩

  现在只是无聊想跟大家聊一聊龙之谷的几种玩法现象,纯属个人观点说说玩,不喜勿喷,不全的地方还请大神补充。

  【友情提醒:新一季天梯开始必然会引发各种骂战请大家保持好心情玩耍】

  1、第一种玩法就是单击法。

  这种玩法主要还是分为PVE/PVP还有混合动力型

  PVE这种玩法主要是没有亲友,或者在公会里玩的不开的,万年混野队的,但是很想刷图,攻下龙本

  所以他们时常混野队,经历各种坑自己坑或者坑别人总之这种玩法还是有好处的。不会太在意游戏其它的事情比如红蓝鸟大战啊什么的。一般心态好都会玩的开心。大都是为了打法时间。

  PVP这种玩法一般都是PK大神,他们很喜欢操作感,说实话龙之谷的打击操作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比较佩服操作流,经常天梯里遇到高手一套就把我连死了。所以能坚持下来的都说大神级别的。他们一般会研究各个职业各个技能然后见招拆招。

  弊端就是遇到嘴巴不干净的玩家自己性格又爆容易引发刷鸟大战,然后各种互喷。

  其实很能理解毕竟职业的本身就不平衡一代版本一代神。盛大都是这些手法来赚钱的。所以如果遇到什么后缀啊,什么各种大神啊,还是保持乐观的心态玩耍吧。

  毕竟只是一个游戏争个你死我活也毫无意义,想玩的继续玩玩不动的也自然就消失了。

  混合动力型这种玩法一般内心很强大。不然牵引力不够带不动啊呵呵。

  他们在野队刷图与PK中寻找自我乐趣。一样只要是为了开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保持好心态最重要啦。

上一篇:续集!龙之谷各职业不同人眼中的自己 下一篇:为月之领主代言 月主我永不放弃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