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为月之领主代言 月主我永不放弃的职业

发表时间:2014-03-23 作者:心若用户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DN28个职业,站街的职业差不多有一半。月主是一个PVE和PVP都混下去的职业。在DN中有那么多不受待见的职业,饱受冷落和歧视。

  可是却有这么一个独特的职业,虽然也被冷落和抛弃。但是却始终有人爱着他,每天关于他的话题甚至都超过了现在最热门的职业。看看论坛上的帖子,就连当今最受欢迎的刺客也没有向他那样引起万人注意。

  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吗?向某些月主致敬

  和其他冷门职业相比,大家都是站街的命运,可是对于他们的帖子都那么少,而月主站街多年,呼求加强的声音却一直不断,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月主吧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那就是这个职业是DN中最充满魅力的职业,他是最帅的职业。要想被人遗忘,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我们相信月主会有崛起的一天。

  月主到底帅在哪些地方?水月的清逸潇洒,各种华丽的剑气,足以给玩家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当你玩过一个月主之后,他在你的脑海中的画面是流的那么深刻。玩其他职业,是根本体会不到的

  也有人说,那些帖子是各种黑。我就想说,如果不是那份深沉的爱和坚定的职业信仰,那些玩家会每天辛辛苦苦得都拿月主来说事吗?

  我们月主吧相信,月主只要崛起,一定会很受欢迎!

  这是我们月主吧的视频,我们期待月主崛起的一天

上一篇:你是否同意?龙之谷现阶段国服5种玩法 下一篇:少年躺枪没有!龙之谷职业病你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