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几种玩法盘点 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发表时间:2014-04-08 作者:灰帮老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只是无聊想跟大家聊一聊龙之谷的几种玩法现象,纯属个人观点说说玩,不喜勿喷,不全的地方还请大神补充。

  1、 第一种玩法就是单后法。

  这种玩法主要还是分为PVE/PVP还有混合动力型

  PVE这种玩法主要是没有亲友,或者在公会里玩的不开的,万年混野队的,但是很想刷图,攻下龙本

  所以他们时常混野队,经历各种坑 自己坑或者坑别人 总之这种玩法还是有好处的。不会太在意游戏其它的事情比如红蓝鸟大战啊什么的。一般心态好都会玩的开心。大都是为了打法时间。

  PVP这种玩法一般都是PK大 神,他们很喜欢操作感,说实话龙之谷的打击操作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比较佩服操作流,经常天梯里遇到高手一套就把我连死了。所以能坚持下来的都说大神级别 的。他们一般会研究各个职业各个技能 然后见招拆招。

  弊端就是遇到嘴巴不干净的玩家自己性格又爆容易引发刷鸟大战,然后各种互喷。

  其实很能理解 毕竟职业的本身就不平衡一代版本一代神。盛大都是这些手法来赚钱的。所以如果遇到什么后缀啊,什么各种大神啊,还是保持乐观的心态玩耍吧。

  毕竟只是一个游戏争个你死我活也毫无意义,想玩的继续玩玩不动的也自然就消失了。

  混合动力型这种玩法一般内心很强大。不然牵引力不够带不动啊呵呵。

  他们在野队刷图与PK中寻找自我乐趣。一样只要是为了开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保持好心态最重要啦。

  2、 第二种玩法就是最普通的时间法了。

  首先不会去充钱买任何东西,为他们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赚钱会买到自己各种自己想要的东西,时装装备都不是事攒金币嘛。

  这类玩家一般情况都是学生党,楼主以前也是这样,没课的时候就一心玩这个游戏。最后感觉太痴迷了,经常战斗到深夜为了完成某个任务,为了清掉某个巢穴。

  然后在公会啊亲友群也混的不错,能经常在群里啊yy里交流的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混的太差。

  比较注重感情,身边亲友需要帮忙的时候会义无反顾的伸出援助之手,还不计回报。比较喜欢和谐开心的玩,快乐肯定是追求的 第一目标啦,相信玩个游戏搞的心情不好那还不如丢了不玩找点乐子。

  弊端肯定有的比如一旦发生骂战就会毫不分析对错的去帮亲友,成为脑残粉。最后就是各种鸟大战啦,楼主最喜欢看这种啦,天桥也喜欢因为在数钱。太重感情啦,游戏就是游戏不能太认真。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最省钱的国宝职业 DN穷屌月主养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