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回顾历程 刺客四职出生至今的PVP之路

发表时间:2014-10-27 作者:小ANGEL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事先说明,本篇只研究刺客这一年在PVP上的种种给专向PVP的人的感觉以及削弱情况,不喜勿怒

  影(乌鸦)AND烈(死神)

  使徒刚出来时给人的感觉还不错,毕竟从新职业光环来看,比起卡莉还有炼金刚出来那会儿确实是逊色不少,单个技能伤害也远不如前2者,跑路也不怎么快,霸体 也不高,血量也属全职业最低,看似还算平衡。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使徒的强大之处也渐渐暴露出来,技能CD短,破霸体不俗,伤害中等,一招虽然伤害不太 高,但人家短时间能给你上好几招你吃得消?

  自身霸体虽低,但是各种小无敌弥补了这一缺点,顶着你打照样无压力,于是渐渐的都觉得恶心了,天梯上更是打破了 血少的枷锁,造就了曾经影和冰爷天梯双雄争霸的场面,实为壮观啊。

  不过好景不长,随后这一个多月,伪星云冷却加长一倍10S改成20S,0转耳钉以及三倍 边缘之类的技能也砍破霸体砍伤害(伤害无视,重点是破霸体),暗系主力攻击技能除了起始边缘其他都被砍半以及砍破霸体,惩罚的无敌更是取消了,火焰系唯一 能看的风雷伤害砍了一半多。

  俩分支所有的32和50里除了灵巧猎手其他都被加CD的加CD,砍伤害的砍伤害,以至于后来除40大外伤害最高的招目测沦为了 全中的狂链EX了,再砍了下面板让低尾数靠百分比吃饭的使徒直接掉了一大档次。

  如今的使徒,只能说完全由中高端来撑场,新手还想虐人?洗洗睡吧。

  曜(光怒)AND暗(深渊行者)

  使者部分说真的得分2部分说,感想颇深啊。先说深渊行者,可以说,这个职业刚刚出炉的时候可谓是开谷以来PVP最完美的职业没有之一,高伤高控场,黄昏粘 人,暗夜吸人,幻象秒断一切,暗爆瞎你狗眼,线条EX27S能跑能打,召唤30S血也厚,估计群P那时候派只猫进去就能耍死一群人

  还回不少冷却也短!身为从32年代滚过来的我,何等险恶没见过,在看我半塘萨马的那段深渊打 天梯的视频后第一次以脑残滚键盘职业来形容的就只有刚出炉的深渊行者了,简直无懈可击,就是因为如此逆天,使者成为首个刚出世2周就要经过较大幅度河蟹的 职业。

  国服刚出炉的暗其实在韩服砍了一波了,不过砍了接近一半也只是从超神级跌到顶级。至于至今为止深渊都被怎么个河蟹法,估计少有人知,身为对暗做过深 入研究的我就来为你们讲解一下(问我为什么要对暗进行深入研究?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好东西分享啦 学者80级版本配装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