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她是高岭之花 基谷经验技巧科普弓手篇

发表时间:2014-10-29 作者:zhd405066871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二连其实并不能算是所有弓箭的核心技能,因为自从魔法箭矢6级变化之后,很多魔羽都去点魔法箭矢了。

  二连有弊端,就是耗蓝恐怖,尤其是特别爱用二连,而队伍里又没有曜的时候。它的伤害很可观,CD很短,确实有人能做到CD一好就二连,但是不建议把一转二转页面的SP抠到二连上面去,这不值得。

  多段是个好技能,可以近身打断技能,所谓的距离越近伤害越高只是一个错觉,除非你点满多段,但是实际上没那么多的SP分到多段上去。

  而在现在的巢穴、副本里,多段甚至无法打断某些小怪,可见现在多段在刷图的鸡肋地位;而PVP里的多段是必点的,无论游侠箭神,近身打断技能和防突进都是一把好手——前提是对方不是无法打断的突进,或者你的多段被破了。

  穿刺射击也是属于比较鸡肋的技能了,CD长,伤害不高,意义不大而且6级没有变化,反正这是默认的技能,就由着它吧。

  弓箭手页的踢技都是好东西,PVP里游侠和近战箭神都得练好踢技,尤其是飞身踢,在这里提一句,所有职业的空中右键都很好用,以后就不再提这个了。

  弓手的BUFF都得点满,鹰眼的话PVP没有很大的必要,只听说过有些弓箭手不点鹰眼,不过用来爆发是很好的。

  最后再说一个弓箭手都有的技能,就是武器掌握和放逐。

  游侠的放逐比箭神的放逐加的敏捷百分比高,因为游侠的只加敏捷,而箭神的敏捷智力都要加。

  武器掌握是必满的,但是只能点一个武器掌握,因为那个被动技能只在你拿着该武器的时候才会生效,并且武器掌握会增加弓手们的射程,虽然这对游侠来说意义不大。

  PVP不能点放逐,这是由于化身审判的BUG设定从而导致的竞技场属性修改,增加属性的技能反而会导致面板攻击力降低。

[1]   



 
 
      



 
 
     [3]  



 
 
      



 
 
      [5]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科普一下 侵蚀之城怪物卡中的小常识 下一篇:疑似龙之谷bug 国服药剂师针筒打断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