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V216冰灵叠冰增益上限 叠冰技巧

发表时间:2014-11-05 作者:蘇丶景沫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国服叠冰上限终于调回100%了普天同庆。

  目前216版本,叠冰一层增伤30%,即3层增伤90%,4层达到上限100%

  因此,一个好冰灵的标准即为DPS集中输出时,有效维持3~4层的叠冰增益。

  于是我来分(mai)享(nong)一下自己的叠冰手法。

  有误千万指正!

  Part.1 叠冰技巧手法

  [I] 4人本:要了解你所辅助的DPS职业:

  刺客/萝莉/弓箭系列在开始输出之前,通常只有1~2个减抗/加攻技能。

  那冰灵就得在他们开始输出前尽量叠好2+层冰:冰球→减抗(冰刺/冰刃/冰风)→冰河→冰尖柱→冰大(→霜冻)。

  法师/战士/牧师/萌骑系列在输出前,有相对繁琐的3个技能以上的前戏,

  那冰灵可以优先减抗并考虑结冰续航力:减抗(冰刺/冰刃/冰风)→冰大→减抗(冰刺/冰刃/冰风)→冰河→冰球(→霜冻)。

  (这段会不会有卡莉死忠粉人肉我,其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魔卡是我真爱……真的……)

  [II] 8人本:冰球→减抗(冰刺/冰刃/冰风)→冰河→冰尖柱→冰大/霜冻。

  (有CD就无限重复前4步)

  [III] 补冰:首席补冰技能——冰尖柱!其次霜冻。(再次冰蛋,最后开关冰盾。)

  一.霜冻冰不吃减抗,并且覆盖一切不高于霜冻等级的技能的减水抗效果。

  也就是说:霜冻冰对于同一个怪的结冰时间永远是固定的。

  反过来,同系的冰刃冰刺冰雾要是等级比霜冻高,可以秒碎霜冻的冰。(炼金的冰雪连天也同理)

  (于是我们为了霜冻冰不被同系减抗技能覆盖而碎掉,不得不把霜冻点高,使得其他减抗技能在霜冻冰碎掉之前都无效!这游戏真是)

  总之……是个土霸主般不讲道理的存在。

  二.冰蛋冰和冰盾冰基本上全都是秒碎的,用归用……但是你说低于2秒的冰能指望么!

  (火山的火博士那边冰蛋冰怎么减抗都是1秒碎还能好好玩儿嘛。

  所以……如果当大家技能全红只有冰蛋和冰盾能用……请不要强求……老实告诉队友:我断冰了不服你倒是来打我呀!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战场模式_韩服狂战士增强与新增战场模式资讯一览_52PK龙之 下一篇:成有生之年 资深玩家分享烈神殿PK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