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成有生之年 资深玩家分享烈神殿PK日常

发表时间:2014-11-05 作者:咸豆腐脑是异端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自制,感想大家收看。

  这一期是这一个系列的最后一期了,因为身边的各种原因,暂时只能做到这里了。

  遗憾也是有的,比如个人一直想录一次和冰灵,炼金,物卡的视频,无奈本区的人实在太少,等了几个星期都见不到,又或者遇到了一些突发状况。

  不过在最后一期我还是想说明一下,毕竟标题也摆在这里,这只是我的日常向PK视频,一般都是自己平时PK时见到一些没录过的职业就随手录了。

  楼主也不是高端,输什么的也是很正常的,我反而觉得录什么视频一定要找厉害的人录,而且一定要赢了他们才能发出来,是很奇怪的规则。

  毕竟我这又不是什么职业教程向帖子,即使是我输了也好,赢了也好,这些都是日常的一部分嘛。所以不管是什么程度的对手,我录好了都会发布出来,接受大家的意见。

  希望之后有机会还能重新出第二季吧

  毕竟我的目标可是录完32个职业对决的(笑)

  有生之年更新

  VS物枪 这真不怪我(笑)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V216冰灵叠冰增益上限 叠冰技巧 下一篇:龙之谷视频分享 黑暗萨满查克拉姆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