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升级技巧>

龙之谷记者教你如何在3天以内达成70级!

发表时间:2013-07-24 作者:流浪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18号开放70级到现在也有好几天了,同学们是不是感觉练级特别烦躁,刷了一天的图也才多了一丢丢经验呢← ← ..记者表示在19号晚上就差不多满级了,20号晚上起来刷了一个副本就满级了,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我的练级方法,其实也不算方法,只是整合了一下。

  ⑧.各种金龙银龙红龙网吧经验加成(听说的,加很多疲劳QVQ没用过)

  以上,有条件的可以都开,没条件的尽量多开。

  然后就是练级:

  60级开始,组上你的小伙伴们,4人接上铁匠那里的每日任务和奸商的眼泪任务一起进军新5图。

  然后,把黄金草原这边的3图以及沙尘之海的2图上面的公告栏全部接一遍,然后全部刷一遍,公告栏上面要求刷什么等级就刷什么等级的图,尽量刷低级的,这样消耗的疲劳少。然后5个任务全部交掉,然后继续接公告栏的5个任务,继续刷,一直重复。每一天都是这样。

  然后关于巢穴,尽量单刷,牛头,地狱犬,狮蝎,天启这些应该都好刷,其他的打不过就多组点人,K博士已经台风建议刷英雄级,这样打的比较快,土豪无视。

  另外,小海龙和小绿龙5人经验绝对多,小沙龙没经验,各种硬盒没经验。

  以上,就是这样,其实也就是考验耐心QVQ 满级万岁,就这样,碾沙龙去了。

上一篇:纯手工 龙之谷玩家分享5天升到40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