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K同学战神海龙技术帖 附加点属性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刚刚看到一帖,问关于海龙进度的,放心,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但是具体还是不透露了。  这帖子我只写到第5关,同样是为了进度保密,希望大家能理解。  OK。很多人不清晰战神在海龙巢雪到底有没有用,我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复,有用,而且是非常关键。  为什

  刚刚看到一帖,问关于海龙进度的,放心,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但是具体还是不透露了。

  这帖子我只写到第5关,同样是为了进度保密,希望大家能理解。

  OK。很多人不清晰战神在海龙巢雪到底有没有用,我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复,有用,而且是非常关键。

  为什么要带战神?因为战神非常高存活,很多自保减伤技能,然后群铁高地救人BUFF一流,可以群拉仇恨,

  绝对的第2副坦,可以DPS,AOE,然后台风控场无敌,机动性强,给团队带来的辅助很大。

  下面从几个层面讲讲战神怎么打海龙。

  1。战神在海龙的定位

  装备好战神在海龙的定位:全能自由人

  装备稍差的战神在海龙的定位:辅助

  2。战神堆属性的选择

  战神在海龙里面应该堆什么:(主次顺序排列)

  1。堆血

  2。堆蓝

  3。堆回蓝

  4。堆防御

  3。战神技能文章选择

  我的个人选择是:

  1。反击怒吼(+50%延长效果)

  2。台风(减CD)-这个其实看装备了,理论上建议大家带减CD的,但我带的是加伤害的。

  3。冲锋怒吼(减CD)

  4。战吼(+20%延长效果)

  4。战神的加点

  请参考附图,要声明的是如下:

  1。反击怒吼点满,配合践踏拉仇恨非常好用

  2。铁布衫和群铁(冲锋怒吼)是可以叠加的

  3。台风绝对是不二的选择,第二关,第四关,第五关非常重要

  4。可以点出来一点凌空爆击拿来救人破甲

  下面说一下战神在所有关卡里面要案注意的事项:(只说战神应该注意的,不说总体攻略和战术)

  第1关:

  这关就不用说了,如果小怪冲上来,特殊情况下战神可以保护一下队友,清小怪,群铁之类的,基本不会出什么问题。

  第2关:

  狂暴岛:这里战神注意,可以用群铁保护队友,然后刷小怪的时候可以台风清,可以开了铁,拉仇恨,践踏,反击。

  陷阱岛:这里战神要记得在适当的时候台风清小怪,尽量不要乱跑,群铁保护队友。

上一篇:龙之谷双魔导师遁天术视频 都跳到天上了 下一篇:谈谈现阶段龙之谷最终伤害问题 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