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高玩谷民论海龙 大胆布局前6关最佳打法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海龙队伍?不好意思,本人目前也卡在第6关无法通过!原因是团队配合默契还是差了点,也就是个别兄弟犯错导致无法通过,当然还需要更多时间去磨炼!  海龙第一关本人最佳也是基本无伤的打法!  首先来说说配置!队伍配置:2贤者、2祭司、2魔导、1游侠和一个剑圣。  

  可以说侧滑基本都不会用到,站着不动,你就这几个技能换着按,像机器一样设定好,我敢说最好配个挑衅纹章,这样仇恨永远在贤者身上,即使没什么输出,祭司一个顶在前面,必要时保下贤者。另一个在后方就像打足球样的,打后腰位置,至于远程,排成扇子形移动输出,剑圣和游侠在侧后方输出。

  第5关:我们打的是跳舞的牛!牛会被卡的,研究表明可能存在特定BUG,贤者或者剑圣将牛引到柱子后卡位,就像祭司丢棒子卡雷兽那样,牛就傻傻的被卡在那!什么技能都不会放只会向前移动!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清小怪,然后清柱子,最后清卡牛的那个柱子,把牛拉到一个死角!牛的面向对墙壁,所以需要一个能抗的要在墙角拉仇恨!基本牛不会放群牛乱舞,那是个秒杀法师技能,如果放了也不会对向人群,结果你懂的,要不就是顺利通过,要不就是拉仇恨的那位贤者失误没抗住!

  在此这位贤者没能抗住前面打的很好,后面出现一点小失误就躺了,所以此刻一个魔导和游侠也接着躺了,如果不出差错这关能够8人不死的。不过没关系,下次再来还是那8人,固定班子不会换人了。

  过牛之后队伍剩下1贤者2祭司1魔导和一剑圣。

  第6关我们决定尝试用WOW的打法,记得WOW的双子吗?和这个树人差不多。中了毒的人要跑开人群!不然结果你懂的。

  所以我们就用WOW打法,由贤者和祭司去拉,贤者来嘲讽,将BOSS拉到一个角落,看过很多视频都是在中心打BOSS。这个我觉得活动范围太大,BOSS还会跳。所以用刷狗的办法去拉BOSS到死角!

  主要是贤者躺了1个,不过这个打法真的很实用,大家可以试试!

  其他人围成扇形输出每个队员隔对方,2-3个人的距离如果跑位就要像积木倒图那种,旁边的人往右移动1个位置,我就要往右边移动,一直保持2-3人距离,主要看配合和默契。

  这地方就差那么点,下了3管子血,最后还是没能通过。

  这方法如果8人在第5关卡不死,我想树人可以被打破的,就能见龙了。

  大家加油吧!

上一篇:战神二转后崛起以及在二转后的领导地位 下一篇:从抢滩到超级玛丽!龙之谷撞车昔日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