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海龙巢穴第六关石人蒙塔攻略指南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今天在某山看见一帖子,很嚣张的说什么到600楼公布攻略什么的,正文连图都没有张,很好。  正好,我们也琢磨着,测试服早已关了,我们散人正式服又不同区,所以福利广大国服同胞,让国人强的更猛烈些吧。  海龙第六关完全指南,正式公布。  弃弃他已经发了一

  比如跟我在视频里那样悲剧的,又中了孢子毒有绑住了。

  其实还有可以解救的方法。

  给他加治愈术和加血棒子,假如你中毒的时候有5W血,那么他最后引爆的永远都是3.65W,如果你在每秒掉1500的时候,给上治愈术和加血棒子,那么最后在引爆3.65W。你还不会死。

  Now.恶心的绑人的 问题不大了吧?那么该接下来的 狂化了。

  狂化确实是一个悲剧的问题,运气不好,贤者没啦好 蒙塔跑去追女性职业,那么结果必然悲剧了。

  so,怎么办呢?那么 照旧,给大家看一个视频先,估计看完了 你们也就明白了。

  看懂了吗?

  战神那货在干嘛?BOSS身上的红色光芒,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大家还不懂吗?

  战神,这个版本强势崛起了。

  战神呐喊可以破除怪物BUFF,所以蒙塔的狂化效果也被破掉了。

  而且吼系战神,增益方面也不错。

上一篇:因苹果的悲伤之恋龙之谷小战士勇挑海龙 下一篇:龙之谷华北网通一区索兰尼克骑士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