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元素师二转双修深冰配点方式探讨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大家看了半糖的视频之后,相信很多人都选择2转双修的路线。  火系:高伤害,高持续烧伤。  冰系:华丽的冰刃EX成为亮点。  但是50之后,1转的SP只影312点,到了50级我们的SP总和是500点。这500点到底要怎样取舍呢?下面我跟大家分析1下:  1.

  大家看了半糖的视频之后,相信很多人都选择2转双修的路线。

  火系:高伤害,高持续烧伤。

  冰系:华丽的冰刃EX成为亮点。

  但是50之后,1转的SP只影312点,到了50级我们的SP总和是500点。这500点到底要怎样取舍呢?下面我跟大家分析1下:

  1. 2转技能(冰火消耗SP1样):2级韩冰障碍(燃烧之手)=20SP,1级冰刃EX=15SP,1级冰柱=15SP。

  这样2转技能要花去50SP 就是说,我们只有450SP分配到1转和魔法师技能上面。

  2. 1转技能:相信目前大家都是双修,250点是刚好的,减去2转技能,我们还有50点可以+ 要怎样选呢?

  我现在双修火球、 冰刃都是1,2个32大3级出40大火,这也是个大状话的配点。

  如果把冰刃(火球)点到11级,那就需要40点SP。剩下只有10点SP 连火径(冰雾)都点不上7,这样只能舍弃1个32技能。这样火径(冰雾)可以+到7级,而且还有12点SP剩余!

  把剩余12点平均分到冰火盾上面,都可以点到双盾4。

  这是基本分析,图我就不上了。

  分析之后的结果:要双修出双盾的话,冰火1转技能,魔法师技能都只能维持现状,不可能提升等级 。

  所以我还是决定要不深冰要不深火,放弃1个盾。

上一篇:31日龙之谷全区维护 修复十处游戏问题 下一篇:辍音原创:脱线祭司的成长之路前18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