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PK王者元素属性加点及技能栏摆法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大家好,我又出现了,没错,这次带来了经过百场PK实战总结出的终极加点,堪称皇级!  本帖有元素属性选择,加点,技能栏摆法几个方面,希望你能从中学到些东西。  进入正题,先来看看我个人的属性:  对于元素来说,天启套虽然是这个版本最牛的,但从实用性,

  大家好,我又出现了,没错,这次带来了经过百场PK实战总结出的终极加点,堪称皇级!

  本帖有元素属性选择,加点,技能栏摆法几个方面,希望你能从中学到些东西。

  进入正题,先来看看我个人的属性:

龙之谷PK王者元素属性加点及技能栏摆法

龙之谷PK王者元素属性加点及技能栏摆法

  对于元素来说,天启套虽然是这个版本最牛的,但从实用性,性价比上来说,狮子套是最好的选择,附魔选择必须有水攻击,魔攻在水攻击面前不再是很重要的东西。

上一篇:龙之谷平民箭神 不死单刷大天启攻略心得 下一篇:有关游侠二转分化暴风射手和风行者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