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结合龙之谷仇恨系统猜想贤者挑衅三情况

发表时间:2011-04-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首先,先怒斥SD的各种坑爹,昨晚强化才爆了我两个JP装备,现在还在郁闷中!  废话不多说,转入正题。  再说挑衅纹章是否起作用之前,先明确几点:  1、龙之谷的确有仇恨系统,在贤者的破甲、盾冲等技能说明中可以看到额外增加仇恨这样的字眼,但是同时,龙之谷

  首先,先怒斥SD的各种坑爹,昨晚强化才爆了我两个JP装备,现在还在郁闷中!

  废话不多说,转入正题。

  再说挑衅纹章是否起作用之前,先明确几点:

  1、龙之谷的确有仇恨系统,在贤者的破甲、盾冲等技能说明中可以看到额外增加仇恨这样的字眼,但是同时,龙之谷的仇恨系统也很不明确,为什么说不明确?就是说除了在技能说明上有说明增加仇恨的那些技能外,其他职业的各种技能是不是甚至也有增加额外仇恨的效果呢但是技能说明却没写呢?这是猜想,现有基础上无法考证。

  2、龙之谷的仇恨系统如何计算?其实给大家一个很直白的感觉就是,谁的输出高,伤害BOSS的血越多越快,仇恨就在谁身上,事实上也应该确实如此,如果没有数字的计算,根本无法判定仇恨到底在谁的身上(在BOSS超级盔甲没被打破的前提下,据闻,仅仅是据闻谁把BOSS的超级盔甲打破的那一下,仇恨会变高)。也就是说例如破甲所造成伤害是5000,加上额外的仇恨值(这个额外坑爹阿,谁都没法说得清到底怎么个额外法),定为6000好了,就是说你的仇恨值是6000的血量,如果别人一个技能超过了6000血量的话,那BOSS就自然不看你,看仇恨血量高的那位。

  3、挑衅纹章的说明,+50%的效果,仅仅是加DEBUFF效果,好的,纹章说明是这样,但是真正作用是如何呢?有没额外增加50%的仇恨值呢。在此,我表示怀疑,原因很简单,怎么查证?!

  4、挑衅技能。玩过WOW的都知道,我们经常会把龙之谷的挑衅和WOW里战士的嘲讽联想到一起,甚至会将嘲讽直接当成了挑衅!这是重点!如果把嘲讽当成挑衅,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原因有二:第一,WOW中的嘲讽的技能说明是X秒内,强制怪物看你,也是某测试贴说的“强制扭头”(除非BOSS不吃嘲讽技能),同时增加仇恨值;相反,挑衅并没有这样的说明;第二,在实践中,大家玩贤者的不管是土豪还是平民,都会遇到不少这样的情况:我挑衅了,怎么BOSS不鸟我!?(这里排除那些背朝 BOSS挑衅、隔着怪十万八千里地挑衅这些状况哈),如果说挑衅也具有嘲讽的强制扭头,那为什么BOSS就是不看我呢...?相信不少贤者会很纠结这个问题。

  刚刚在某大侠的3个视频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BOSS的确是在挑衅CD后才去看魔导的,但是如果加上最直白的仇恨系统计算,伤害也是影响仇恨值的话,某大侠的“强制扭头”理论就出了问题了,有人说到魔导没有强力输出的问题,这刚好也说中了我想说的。有一次,我个一箭神好友打蛇女,挑衅完毕,箭神放了个箭雨,我没打BOSS一下,我当时看着蛇女转头奔向箭神,我再看挑衅技能,还有起码6,7秒才结束CD,我当时十分惊愕,我也相信,不少朋友也遇到这样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挑衅技能使用的时候,怪物头上会出现一个感叹号,但是在挑衅技能CD中,大家还在打怪的同时,感叹号并没有马上出现,而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出现,这是什么问题呢?(我没装挑衅纹章,但是挑衅技能点到了6!)

上一篇:龙之谷经典超级爆笑PVP短剧:我要姓X 下一篇:龙之谷暗系魔导二转破空者职业加点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