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栀子花开龙之谷清新校园季四月迎春来袭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栀子花开/Sobeautifulso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象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  在这个季节,我们为前程而奋斗过;在这个季节,我们为友情而执着过;在这个季节,我们为恋爱苦恼过。欢乐的校园生活永远带给我们无尽的温馨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象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

  在这个季节,我们为前程而奋斗过;在这个季节,我们为友情而执着过;在这个季节,我们为恋爱苦恼过。欢乐的校园生活永远带给我们无尽的温馨回忆,就像淡淡的栀子花香萦绕在心间。在时间的沉淀下,这样的回忆不仅未褪色,反而更加浸入心脾。

  超人气3D动作革新网游《龙之谷(Dragon Nest)》清新校园季4月迎春来袭,体验多彩的校园生活,体会与同学游戏的乐趣,重温校园的温馨滋味。

龙之谷最新图片

  【时尚校园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DN校园运动会将带给你激情和青春的生命源泉。你不是一个人在运动!

  4月23日,DN春季校园运动会欢乐开幕!斗牛、赛犬、格斗、驯狮、逆天、接力、骑术的7项精彩运动项目供你挑选,所有区服将分为两大阵营对抗,获胜方将获得超乎想象的丰厚奖励!

龙之谷最新图片

上一篇:剑圣入门级指南:常用技能使用技巧 下一篇:华北网三新NPC奇多大使及收集兑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