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莲花沼泽古代图书馆卡老虎领主车万教程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首先:这帖就不算测试快报了,之前攻略已经出了是我无聊录着玩的。但是,我真的快疯了,不知道是自己电脑问题还是怎么回事,有时候按ScrollLock键,按2次的间隔快了点就会自动报错。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为了录个视频单刷了3~4次,因为那蛋疼的攻击,所以都

  首先:这帖就不算测试快报了,之前攻略已经出了 是我无聊录着玩的。但是,我真的快疯了,不知道是自己电脑问题还是怎么回事,有时候按ScrollLock键,按2次的间隔快了点就会自动报错。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为了录个视频单刷了3~4次,因为那蛋疼的攻击,所以都是刷到BOSS最后一条血,然后开始录视频,结果就报错。

  我真的疯了,测试服这蛋疼的攻击,刷个深渊多累人啊。所以目前有个不完整的片段,发上来大概能看懂,我也就不在去录了。

  虽然少,大概能看懂。

  大家可以从视频看到,大概就是围着柱子挡住BOSS。然后等稍微远程的技能输出。嗯,大概就是这样,不过要注意的就2点,因为卡着柱子,所以BOSS技能基本上打不到你,是有2个技能除外。

莲花沼泽古代图书馆卡老虎领主车万教程

  NO、1。这个理解为冰冻激光,咳咳,不是X吹,但是 被喷到你整个人都会湿的(请无视旁边那小怪射的吧,一次被2个怪射我也会羞射的)。这个技能很好躲,从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就不会动了,而且激光不会转弯,很轻松就可以躲过。

上一篇:成为独当一面的竞技场圣徒:细节分析篇 下一篇:有爱的成人礼系列四格之四:不是酱紫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