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如何榨干最后一滴经验:新启程升级技巧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许多前面帖子的回复都说了,可是太零散这里统一归纳。  1、40级先去刷绚烂主题公园的波斯小精灵和兽人金,切记40级先杀这个刷完有大约70%经验。这个到了41级就不能刷了。  2、如果有人40级前的支线没有做(比如黑暗精灵泰雷珠那个),如果经验是超过10W的

  许多前面帖子的回复都说了,可是太零散这里统一归纳。

  1、40级先去刷绚烂主题公园的波斯小精灵和兽人金,切记40级先杀这个刷完有大约70%经验。这个到了41级就不能刷了。

  2、如果有人40级前的支线没有做(比如黑暗精灵泰雷珠那个),如果经验是超过10W的先做,莲花沼泽的任务经验都很少,主线支线都是5~6w ,公告栏12w~14W不等。

  3、关于巢穴,更新后每个巢穴都是有经验的,目前单刷牛头人巢穴大约有16~18W经验,大小狗大约有26~28W经验,小猫大猫大约有32~34W经验,小天启也是。由于我是祭祀刷大天启太慢所以是2个人一起刷的。还有巢穴一个人刷和四个人刷经验是不同的,有时间的童鞋建议单刷。(比如小狗一个人是28W,两个人只有19W左右)。

  4、关于无限带徒弟。 更新后所有的图消耗的疲劳值都是一样的,只与难度有关,目前和徒弟两人深渊练兵,小怪的加上通关经验和公告栏大约有14W~15W左右- -。要带徒弟的话还不如两个人刷孤岛深渊,经验基本一样时间少很多。

  5、还有就是莲花沼泽的主线有好几个是要单人做的,一个人的话最好是普通的图125疲劳,或者留最后一点疲劳单刷深渊。

  6、没有支线的可以跟着公告栏的难度组队一起做(这个貌似大家都知道)。

  最后记得进图前随便加一个队友好友~有经验加成的。大概就是这些了。

上一篇:愿友谊长存:龙之谷纪念系列图文第一部 下一篇:二转50级!龙之谷第九章新启程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