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时空领主盘点龙之谷魔导师十大坑爹技能

发表时间:2011-06-29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本人是个时空领主,半夜等手机充电,列一贴,娱乐下,欢迎各种摸到湿和非摸到湿来吐槽。  十大摸到湿坑爹技能!  NO.10重力球EX  重力球EX,排在坑爹技能末流,说明此技能还不算太糟糕,不过实际的重力球EX伤害仍低于很多女王S的预期,一个女王对我说过&l

  本人是个时空领主,半夜等手机充电,列一贴,娱乐下,欢迎各种摸到湿和非摸到湿来吐槽。

  十大摸到湿坑爹技能!

  NO.10 重力球EX

  重力球EX,排在坑爹技能末流,说明此技能还不算太糟糕,不过实际的重力球EX伤害仍低于很多女王S的预期,一个女王对我说过“重力球EX没想的那么强”。

  重力球EX不算糟糕,只能说没强到预想的程度。最主要的是重力球EX的伤害分成了3段,这是变相削弱,实际上是分散了爆发点,尽管总体伤害显著提高,但单个数字总难有种快感。

  作为一个输出技能,当然是爆发越强越好,就像元素的火球那样,所有的伤害都集中在1个点上。现在国服还没改版,60%加成仍然可观,如果改成40%,我怀疑重力球EX还有无点的必要。

  坑爹指数:☆

  NO.9 聚能激光EX

  聚能激光EX,一个非常直白的直线加强EX:伤害增加100%。这在众多的EX的技能中可谓幅度最大,而且不打折扣,蓄力满后,还可以比以前多打1-2段伤害,配合神秘和其他各种增加伤害的辅助,一个激光EX打4W很轻松。

  但是!但是的意思就是前面说的都可以无视。

  这个技能有意无意中变的很纠结。主要是3点:

  1.射程变短。这个很明显,我反复丈量了一下,激光EX最远大概就能打到重力球第三个球的位置。射程比以前有明显下滑,虽然只短了那么一点,就那一点要命的很,很多A怪的时候你不得不为了打到更多的怪,而冲到前面,而且,这还是个站桩技能。

  2.射击幅度变小。相信很多魔导第一次用聚能激光的时候都会感叹这小小的一注激光居然有这么强的“光辐射”,普通聚能激光横向范围让人记忆深刻,可现在,横向范围仅限于技能显示的范围,没有半点辐射。总结前两点,聚能激光EX伤害范围大大缩水。

  3.站桩。聚能激光EX站桩无可争议,作为大幅增加伤害的代价,站桩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你让一个射程这么短的技能站桩。卧槽,我不能理解,元素火球的射程几乎是激光两倍。自从我转了领主,我每次放聚能激光EX是需要一定勇气的。

  这个技能想不说坑爹都不行。

  坑爹指数:★

上一篇:海龙副本职业严重失衡论龙之谷设定成败 下一篇:《龙之谷》全新主教巢穴强力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