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全新主教巢穴强力探班!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2011年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DragonNest)》,随着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主线剧情也有了新的进展,而7月7日即将开放的周年庆版中开启的首个人形BOSS:大主教巢穴更是50级巢穴,其凶险程度自然不可小觑。  为了更加高效地找到封印在莲花沼泽地区

  2011年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Dragon Nest)》,随着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主线剧情也有了新的进展,而7月7日即将开放的周年庆版中开启的首个人形BOSS:大主教巢穴更是50级巢穴,其凶险程度自然不可小觑。

  为了更加高效地找到封印在莲花沼泽地区的绿龙封印,龙之追随者们打算利用当地的原住民,最开始他们曾试图和察提所在的部族帕朵族接触,察提的族长爷爷拒绝和龙之追随者们分享专属于他们部族的秘密,于是龙之追随者们接触到了比帕朵部族更加野心勃勃且对外界缺乏警惕的浅井部族。浅井部族似乎很快就被龙之追随者的那句让他们拥有更加强大力量的话所迷惑了,浅井部族很快就被龙之追随者所洗脑,但事情却没有按照龙之追随者预想的方向发展,所以,在大主教巢穴,你也将面临重重难关和挑战。

上一篇:时空领主盘点龙之谷魔导师十大坑爹技能 下一篇:十字军满破甲思考:10级破甲后盾击落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