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不一样的路线 龙之谷单修死神烈加点配装分享

发表时间:2014-11-11 作者:布里斯班相知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最近看到多玩论坛里面多了很多想尝试烈的玩家,以及看到部分玩家开始都逐渐推崇火攻队。接下来本人来发一下关于“单休”死神的加点以及配装,给有疑惑的人统一

  最近看到多玩论坛里面多了很多想尝试烈的玩家,以及看到部分玩家开始都逐渐推崇火攻队。

  接下来本人来发一下关于“单休”死神的加点以及配装,给有疑惑的人统一解答好了。

  首先为什么不附上双休的方面的加点,其实烈双休不是不可以,但是既然选择了烈,就应该把烈本身应该有的缺点和优点都一并吸收然后接纳最后掌握。

  优点其实只有一点:仅仅是帅

  缺点当然你们想得到的都算是缺陷。

  但是死神这个职业算是在全职业少数有打击感的职业之一,既然玩死神,不枉多一点去琢磨。

  和坚持下去单休死神的所带来的“刺激感”。当然如果是多号党导致没耐心玩下去或者只是打算。

  尝尝鲜不打算坚持下去的,看到这里其实已经可以右上角了。

  加点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烈40大:致残惩罚者满

  :灵巧猎手EX满

  装备篇(个人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饰为:

  70A技巧项链满力量-阿索尼斯特+1——龙玉为:巨熊1039(暂时过渡,等80A技巧)

  70A技巧耳环满力量-极度打击+1——龙玉为:巨熊1039(同上)

  贝思柯德L戒指:附魔均为暗火水的附魔(不要在意这个,我是强迫症不弄一样心里不舒服,曾经因为也有尝试过双休烈,但是感觉不好玩,所以不建议双休)

  防具为:

  黑龙7L全部均为+12;防具部分龙玉均为:巨熊1112疾风1112,主副手龙玉:巨熊1039+113敏捷+654的火龙玉。

  目前站街225爆伤(B时装)

  应该相当详细了吧。

  如果带上A级时装,会提升将近1000面板以及800+的力量。

  不过个人钟爱这套时装,等出了杰哥套,给爱人弄了,再换上合成A后的塔姐时装!

相关资讯:
重炮攻略技巧 个人输出加点手法分享
瓦瓦出品 游侠技能开发之涡流EX特别篇
重狙党分享 狙翎1V1天梯小技巧大公开
还在纠结吗 黑龙十字弓和黑龙长弓对比
上一篇:究极寒冰风暴 龙之谷冰灵刷图操作技巧攻略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