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致最爱的骑士 龙之谷物枪技能纹章配装分享

发表时间:2014-11-11 作者:奶妃妃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致最爱的骑士,龙之谷物枪技能纹章配装分享,技能介绍、装备的搭配、技能纹章的选择、关于皇家骑士最好的搭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技能介绍

  鬼影跳跃:平庸的输出,平庸的攻速,霸体很高,可以作为戳刺后的第一个技能,过度戳刺的CD,作用就是撑伤害。

  螺旋刺:有EX以后减少怪的致命抵抗持续15秒,cd18秒,带板子可做到全程。较高的hit数,作为开怪后的第一个技能。

  提示:这个技能经常会在最后才会触发弱点,如果反应不快的可能会马上接一个致命回旋导致,无法戳刺到这个弱点。所以这个技能完后,反应慢的一定发要看好以后再放技能,另外放的时候不要贴身。

  回旋砍击:不俗的伤害,站桩略久,同样可以作为戳刺后的过度技能,蓄力1层后右键释放2hit,基本百万伤害,是枪女撑伤害的技能。

  致命回旋:枪女的高伤技能,存在0.3秒的无敌,可以当一个翻滚来用,使用过程无法转向,最后一下伤害最高。接螺旋刺后的最好选择。

  提示1:使用螺旋刺不要离怪太近,大概2、3个身位最好,然后接致命回旋。

  提示2:单独使用致命回旋不要贴怪放,很可能导致很多hit打不到一些类似食人魔,牛这样体型的怪,2、3个身位放最佳,主要是最后一下要打中。

  枪舞姿态:伤害一般,hit数非常高,基本一个姿态可以保证一个弱点的触发,所以使用这个这技能的时候请保证你的戳刺在2秒以内,另外右键伤害很高。

  提示1:在触发弱点后请先右键打出伤害后在戳刺。

  提示2:如果第4下还没触发弱点,请继续左键。

  提示3:如果是刷5图,什么?刷5图小怪还要弱点!?直接右键。

  掷空:枪女100%触发弱点技能,面板较低,但是会触发一个稳定的弱点,这个弱点不会因为戳刺后消失,依然存在,所以配合游侠可以戳2次,配合魔导可以戳4次。

  回旋戳刺:核心技能,全技能几乎围绕这个技能输出,有0.3秒的无敌,但是基本是伴随弱点而出,有无敌可以保证基本这个技能一般不会被打断。不带板子7秒CD,带板子5.6秒cd。

  提示:有弱点的时候请看自己的戳刺cd,如果这个弱点是在2秒触发那么说明这个弱点,用戳刺是必中的。戳刺cd大概在3秒的时候可以开始释放高hit技能,来保证戳刺能在cd好后立马使用,保证输出的最大化。

  野蛮冲撞:hit数较高,基本也是能保证一个戳刺的技能,前面伤害很低,只有最后2hit,是高伤,所以这个技能触发弱点,要先左键打出伤害然后马上接戳刺。

  破绽点:让枪女具有触发弱点的能力,每一下物理攻击都会有5%的几率触发弱点,所以在高连击技能cd、鬼影和回旋砍击cd的情况下,平A是你最好的选择。

游戏图片
游戏图片

  二、装备的搭配。

  因为楼主也算是从贫民到小康阶段玩过来的中途也是尝试了一些配装,来具体说说平民、小康、土豪的一些配装方法。

  另外主要还是要转属,纯面板是活不下去的,转光转暗的话,撸主个人觉得是光,毕竟如果单是一个曜,转暗只有加暗而已,曜本身不提供减暗抗。雷神十字很多,而且十字很喜欢和女枪组队。

  这里撸主再多一句嘴,什么样的装备什么样的回报,不可能你贫民配装你就要火山打进15分钟啦这种,不可能的。

  贫民:

  行星防具,支配主副,龙玉选择疾风、生命,保证满致命后堆点力量龙玉。

  首饰选择:

  戒指:如果有附魔版本的赞龙L双物攻戒指是最好的,不堆最终属性爆过黑龙L。没有就黑龙S。

  项链:技巧回旋戳刺+1满力量。(必带)

  耳环:堆光的可以带巨熊S耳环,堆暗就带坚强。

  全套分析:高致命,戳刺保证黄字,血量高不会被秒。

  小康:

  行星防具,支配主副(有条件就黑龙L),龙玉选择巨熊、生命(可以拆2块换疾风),致命靠板子和护符去弥补,保证74%的致命。

  首饰选择:

  戒指:如果有附魔版本的赞龙L双物攻戒指是最好的,不堆最终属性爆过黑龙L。没有就黑龙S。

  项链:技巧回旋戳刺+1满力量。(必带)

  耳环:堆光的可以带巨熊S耳环,堆暗就带坚强。

  全套分析:致命不算低,面板相对会比全疾风的枪女高4000左右面板,戳刺输出更加暴力。

  土豪:

  7L黑龙,龙玉选择巨熊、生命(不怕死觉得神操的可以带几款疾风),致命靠板子和护符弥补,保证满致命。

  首饰选择:

  戒指:黑龙L双物攻戒指。

  耳环:黑龙L耳环

  项链:技巧回旋戳刺+1满力量。(必带)最好在买个技能升级纹章让戳刺变成质变+6点。

  全套分析:这个级别的枪女4人图,随随便便戳刺会在5000w 6000w,有合声的话,满buff,1E只是起点数字。这个级别的枪女一定要带致命伤害板子,保证你有250%左右的致命伤害,戳刺相当恐怖。

游戏图片
游戏图片

  三、技能纹章的选择。

  枪女相对的选择技能纹章的选择范围偏少,撸主对于几个有争论的技能文章板子进行分析。个人意见,可以自己斟酌。

  美妙和声:(-cd/持续时间):平民可以靠这个拉高致命,土豪靠这个拉高致命伤害,贫民可以给十字拉高上限,对于这个连5图都会清buff的年代-cd会比持续时间好。(必带)

  螺旋刺:(-cd/攻击伤害):本人是带了这个板子的,因为可以全程减致命抗,对于火山这种高致命抗来说配合武器技能龙玉能减-25%还是不错的选择。(选带-cd)

  致命回旋:(-cd/攻击伤害):前期我也是带了加攻击的致命回旋,但是觉得效果并不高。-cd相对来说没有攻击伤害好,减的时间不如用在螺旋刺上,毕竟你选减cd不也是为了触发弱点么。(选带)

  掷空:(-cd/攻击伤害):加伤害我就不说了,说说-cd,我看到很多枪女特别喜欢带这个板子,我个人说说我的看点,我个人并不推荐带这个板子,第一原因就是就算是减cd他依然时间很长,而且现在魔导和游侠很多,前者让你必须配合魔导来放大,后者让你在连击过程相当顺畅,更加效率的触发弱点。所以我个人是不推荐掷空这个板子的。(选带)

  回旋戳刺:(-cd/攻击伤害)这个其实也是蛮有争议的,很多人喜欢带伤害,我个人觉得是,英雄战场和pk带伤害,刷巢穴还是带cd合适。(必带)

  枪舞姿态:(加快速度)这个在枪女刚出炒的巨高,证实了这块板子的性比价,刷图pk都应该带,不过撸主最近在研究是不是可以找其他板子替代它不过还在试验中,不过现阶段应该是必带的。(必带)

  四、关于皇家骑士最好的搭档。

  撸主觉得就是游侠和魔导了。

  游侠:给枪女超快的攻击速度,配合-cd后的戳刺,可以在这个阶段无限的爆发高hit技能触发弱点打出伤害。戳刺完可以继续接高hit技能继续触发弱点继续戳刺,提高爆发戳刺效率。

  魔导:给枪女稳定超一线输出,时间加速后立马开大,4发戳刺后,然后接螺旋刺致命回旋循环放,基本是可以稳定触发弱点的,不触发就接枪舞或者野蛮冲撞。

  提示:这个地方一定要告诉各位皇骑,如果有魔导请配合他的加速来放,如果你的大招没有和她的加速一起的话,你会发现后面要么就是你的大招好了没加速,要么就是加速好了你没大招,相当尴尬,而且会让队伍处于很危险的状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撸主女儿的成长前后图和3w5作为结尾!

相关新闻:
重炮攻略技巧 个人输出加点手法分享
瓦瓦出品 游侠技能开发之涡流EX特别篇
写给开发商建议 狂战士加强之前的感悟
重狙党分享 狙翎1V1天梯小技巧大公开
上一篇:不一样的路线 龙之谷单修死神烈加点配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