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告别时的经验 箭神全方位分析(PK篇)

发表时间:2010-06-03 作者:飞月雪 编辑:曼子 来源:未知
昨天晚上最好的一位朋友,非0区的元素小A因为代理的问题终于傲不住了,不玩之前把40B加10的两把武器直接强化暴后离开了这个游戏。

  点击进入论坛热帖>>>

  

  昨天晚上最好的一位朋友,非0区的元素小A因为代理的问题终于傲不住了,不玩之前把40B加10的两把武器直接强化暴后离开了这个游戏。

  我本想上游戏去把武器也强化暴然后离开,但是发现号怎么也上不去,换了很多线也不行,这下终于解脱了。

  记得5月2号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第一反应是号的密码被卖号的改了,心里百般焦急,结果朋友叫我换线试下,结果发现是线被封了,这次%90是号出问题了,但是心里去很平静,可能真的累了,这个游戏也到此结束,国F肯定不会去了,环境是一个因素,也没这么多耐心玩几个号了,很累。

  走之前把我所了解的箭神的全部消息在这里总结下。

  首先是箭神的PK点问题,下边我先把我认为理想的物箭和魔箭的PK加点发出来。

  首先是物理箭神的PK加点。

  首先大家先明确一个观点。

  技能威力越大,对于破霸体的效果越好。

  这点我做了很多次实验得出来的结果。

  首先作为物理系,PK的技能不多,箭雨不算PK技能,16连的CD太长都不能算做PK技能,这2个技能不加能节约大量的SP。

  包围不加是由于使用频率不大。

  集中射击加一点是专门为祭祀职业准备的,破盾用怒气暴射加一集中就够了,如果用飞空破盾浪费主要伤害技能很不划算。

  这套加点对于PK来说,总体CD时间短,防御能力比较强,瞬间的爆发能力很高,对于40级攻击上了1400的箭神来说,一套连招就可以打下接近2W左右血。

  非常实用。

  另外这套加点的主要思路是怒气暴射来配合其他技能。

  举个简单的例子。怒气暴射打中,非带盾职业直接打穿刺+2连+震裂+人物前进平射1或者2加踢飞+旋风腿(可以破浮空,不过游侠和剑王例外)+散射,(由于空中状态下旋风腿和散射的威力提高%50)+空射+2连+魔法箭+虚晃一枪+穿刺,后边可以接下聚能,这个看临场的能力,这套打完过几秒怒气又CD了,非常灵活的打法。

  其关键是怒气的准确度而已。虽然使用的都是27级以下的技能,不过由于技能的等级高,打出的伤害相当*,另外说下怒气暴射这个技能,翻译有错误,实验了N次,这个技能是算物理伤害的,和魔法伤害没什么关系。

  另外大家喜欢的鹰眼怎么不加。

上一篇:《龙之谷》BT的属性称号以及获得条件 下一篇:《龙之谷》谈谈各职业在PK场里的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