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每周试玩榜:龙之谷千呼万唤 终露真颜

发表时间:2010-07-19 作者:试玩榜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每周试玩榜:龙之谷千呼万唤 终露真颜

  每周试玩榜:《龙之谷》千呼万唤 终露真颜

  自试玩榜开启游戏排名已有数月,在这段时间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是哪款游戏?夺得榜首次数最多的是哪款游戏?关注试玩榜的玩家一定知道,这款游戏就是——龙之谷。

  每周预定排行榜

  在上周世界杯结束后,多款游戏全面开测,为争夺人们在足球大宴过后的空余时间做出了全方位对战。榜单冠军就是上周开测的的多款游戏之一,星辰变这款游戏可以说被玩家期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得到游戏的具体开测时间后更是击败龙之谷一连两周位列周排行榜首位。第二名龙之谷,近期受期待指数仅次于同门的游戏星辰变。第三名,国内首款修真小说改编的网游飘邈之旅OL,比同为修真题材的游戏星辰变早一天开测,预定人数多少受些影响,不过还是能够拿下三甲的好成绩。第四名梦幻聊斋,这款游戏由于其Q版唯美的画风受到了许多女玩家的喜爱,上周开测后也在试玩榜上留下了较好的成绩。第五名,本周将开测的一款奇幻网游猎刃,被玩家称为网络版怪物猎人一款游戏,每一个怪物设定都有其真实的形象来源和神话传说做支撑,再加上爽快的打斗风格受到不少喜爱PK的玩家喜爱。
 


 

  龙之谷

  龙之谷从去年的内测,到今年的两次封测,现在终于即将面向所有玩家公开测试了。一直在为龙之谷激活码奔波的玩家总算看到了曙光,可喜可贺。这款同C9、洛奇英雄传被韩国媒体并称为09年三大动作网游的龙之谷,自在国内公布代理消息后就一直处于玩家的高度关注之中。从去年的万人求号,到今年连续数月的名列预定排行榜的榜首都不难显示这款游戏被玩家期待的热度。真可谓被玩家千呼万唤的一款游戏。了解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大多会注意到龙之谷带给人们的高品质画面效果以及其畅快的打击感。这些我们都可通过图片或视频来了解,不过还有一些是我们通过这些途径了解不到的特点,想知道龙之谷令玩家如此期待的其他原因是什么吗?龙之谷好玩吗?来听玩家留言。

  试玩网玩家选择游戏理由:

  a969674626(1星):画面很不错、制作的很好,很喜欢盛大的游戏。我喜欢刺客,喜欢那一瞬间的秒杀,操作希望很好PK。

  Jun丶杰(0星):这款游戏口碑不错,会推荐试玩,很少接触3D游戏 想尝试下。

  yeseshenyun(0星):我觉得龙之谷画面质量很好,职业也做得很全面,有内涵的游戏。

  q281048167(0星):技能很不错。很真实,我很喜欢那感觉。

  dyb1101(1星):早就关注了,游戏画面一流,打击感又强,唯一不足就是太Q了,会牺牲一部分玩家。

  manlige(0星):看宣传和资料我觉得这款游戏PK方面比较怎么说呢----比较爽吧,很想体验下。

  wfwnihao(0星):我觉得这款游戏不错,推荐试玩,因为感觉画面不错,可玩性强,容易上手,而且运营方也不错。

  老虎老师(1星):我感觉这游戏真的很好玩,应该不比AION差吧,期待。

  sjfsmq(0星):格斗击打感强,可以中断瞬发技能,画面怪物可爱,技术比重大。

  cb148112612(2星):试了单机版,有点不太是适应,要很强的操作性,我玩了一会转的头都晕了。

  junchen136(0星):我觉得这款游戏值得推荐因为在画面PK比其他网游更提高了一层次,而且有自己的特色玩法。

  panheng505(3星):很不错,连击打的很顺畅,操作有挑战性!

  子剑赤霄(1星):3D游戏2D的配置,家里能玩。

  qiuweidehao(1星):作为一款全新的无锁定式动作Q版游戏来说,龙之谷代表着游戏界的一个大的进步,作为一名职业玩家,我想没有比拥有一个激活码更令人激动的了。

  dxh4248(1星):为了PK,为了技术流,为了团队合作,为了无锁定。体验种种乐趣与快感!

  试玩榜规则:

  1、确定具体开测时间的游戏,试玩网将第一时间加入预定游戏列表

  2、部分暂未确定测试时间或国内代理商的游戏,试玩网将根据用户需求加入预定游戏列表

  3、预定的爱心值默认为1爱心,个别游戏视实际情况调整预订押金

  4、从加入预定游戏列表起,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喜好选择预定的游戏,发表自己预定的原因,并参与相关投票

  5、本排行榜每日更新一次数据,更多试玩榜内容请查看试玩网首页。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叶子猪龙之谷乐活激活码免费发送中 下一篇:分析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及连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