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分析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及连招视频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分析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及连招视频

  作为了力量型的贤者,先天的力量,与体质都很高,但要是玩魔法系,堆智力可是一个漫长的路。物理贤者靠的是虔诚,但审判贤者并不依靠虔诚。

  今天的视频介绍为贤者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哇我的眼睛哇)此技能为4段伤害技能,也就是第一下以身体为圆心的范围冲击,打到的话伤害和神圣复仇差不多。


 

 接下来也就是剩下的3段放电过程了,100%触电,被电到的怪物,每两秒向四周放闪电,被电到的怪也跟着每两秒再次放电。

  一共放电4次。7秒中内,怪物没有反抗能力。放电伤害很小一般40-100不等,完全限制了怪物的攻击。绝对群怪控制型选手。

  话说审判贤者FB定位也是很强的,只是大家对于物理贤者的印象对他有点歪曲的想法。

  一套连续技:雷电冲击+连锁闪电+神圣冲击波+神圣十字+重击(还没学)。怪物就所剩无几了!

  现在想想此技能刷FB神技,配合很多技能达到聚怪的效果!

(点击下一页查看视频)

相关资讯:
上一篇:每周试玩榜:龙之谷千呼万唤 终露真颜 下一篇: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