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新手指南:第一次发邮件

发表时间:2010-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新手指南:第一次发邮件

  3、 发送邮件

  点击邮箱界面中的“写邮件”选项进入邮件编写页面。发送流程如下:


  区域1:收件人姓名填写

  区域2:邮件标题的填写

  区域3:邮件正文编写

  区域4:邮件附件位置。可邮寄物品放置处,背包内右键点击或鼠标拖动放置即可。

  区域5:金币输入、删除附件与手续费显示区。点击“输入金币数”弹出金币输入窗口,点击“删除附件”会清空已放置附件。

  区域6:金币数额输入区,点击“确定”完成。

  4、 接收邮件

  有邮件可接收时游戏界面上会有一定提示,分别为迷你地图边栏提示、邮箱外观变化提示、大地图指示提示。


  打开邮件目录界面后,看到邮件列表里有邮件达到,其中邮件条目上名字为白色的为未读邮件,灰色的为已读邮件,名字后有礼盒标志的为附件未接收邮件


  打开邮件直接左键单击邮件条目即可,打开后界面如图。

  收取附件有两种方式,一是打卡邮件后点击附件旁边的“接收附件”按钮;二是不打开邮件而在邮件目录界面勾选邮件条目后点击目录下方的“接收邮件”按钮,都能顺利接收。当然,接收完成的前提是包裹内有空格。




 

 

上一篇:龙之谷称号系统 下一篇:龙之谷凯德拉NPC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