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发财不难 玩家分享龙之谷日常赚钱方法

发表时间:2010-10-01 作者:顶你个老爷们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玩家分享龙之谷日常赚钱方法

  24级开始就学着怎么赚金养活自己了,要不然连强套装备的钱你都没有,我介绍的这些方法给你配一套好前缀A装是绰绰有余的:
  下面介绍给大家几种在龙之谷里赚钱的方法。
  一:做机遇帝,套一句交易所大叔的话“只有努力的人才会成为有钱人”,每个服的各种中级石头在一天当中都会有一很大的幅度,掌握好这几规律,在交易所卖的便宜的时候,果断在交易所以及仓库边喊话收各种石头,这个时候只要敢喊出够低的价格,你会发现照样有人会卖给你~ 到了有老板强化装备的时候果断的摆上交易所以高价卖出(老板的需求量基本为一页到一页半),我在这里建议大家摆交易所的方法是,如果最便宜的那个是单价2 金一个的一组中级石头,你摆10—15个单价为2金30银,相信我你会以这个价格卖出的!
  再有就是守住交易所,只要你认为这件装备能比它现在能多卖50金以上就买下(不要嫌赚的少,比你打到铁臂的XXX要好的多),守交易所更大的好处是,会有不懂价的人摆东西,运气好你能一次收到2件以上(以我为例,我就在交易所以330金和350金收过两个巨熊链子,明显摆330金的根本不懂价格)。
  还有就是每一次开新装备会有一次赚钱的机会,像快开狗本的那一段时间,我果断的以60Y一个收了各种中级宝石40多组,现在都以2金左右卖出,但是现在我不建议大家囤积中级玛瑙,虽然说开40级中级玛瑙又会火一阵子,但是你也要知道,以后开的副本和分解那些高等级装备能获得更多的中级玛瑙,所以它的涨跌不可预料,如果你胆子大也是可以博一下。
  精巧的中级月光和阳光也一样,不用囤积,32A出的越多,分解的人也就越多。
  二:做差价帝,这个跟守住交易所差不多,但是更练的是眼力和嘴皮子能力,每天在刷狗本人最多的时候多留意普通频道喊话,只要有人在卖装备,就想方设法的以低价买进(不要一味的去想赚太多,只要是有市场的东西,便宜50金就够用)。越值钱越有市场的东西,你能讲下来的价格也就越多,赚的也就越多(本人就曾经在破坏A剑少的时候以950金买进一把,1350金卖出)。
  1 倒卖装备和材料
  低收高卖,具体怎么收怎么卖我详细说下。交易所上架物品倒卖。装备,当然是适合各职业的前缀B和A。打开交易所把C和D勾掉,破坏,巨熊,疾风,智慧,魔力,输上就搜索。
  看到差价大的东西立马拉下来。有很多人不知道价格,也不比较,随手摆点就挂上去。我就经常能淘到好东西,几G买进,几十或者上百G就出手了。
  材料:重点就是那么几种。中级宝石,精巧次级,精巧中级。中宝石一般价格差距很少,重点是精巧材料,铁匠首饰和B装都需要用,而且很多人为了省钱都会选择成功率小,材料少的。尤其阳光和星光,价格一直都很高,这些东西一般只能通过分解A装,几率很小的说,和FB金箱BOSS掉落,几率也相当小。
  有些人都是胡里糊涂卖,但一般不会太多,有时间可以在凯德啦和天堂收,价格低于交易所,很容易收到。我精巧次级阳光和星光都是1.5G和9G收,然后3G和13G挂交易所。收益很可观。
  最后就是在一线,有很多人喊卖A装,只要你经常留意,很少的钱就能买到。我500和700淘到过4把32A破坏斧,转手1200G.32A巨熊衣服100G收转手400卖了,灿烂的紫罗兰戒指300收的,破坏的紫罗兰戒指400收的有些人就是不去挂交易所,就是不买封印,让我着实郁闷。
  2、分解装备
  主要分解对象是32B垃圾装。现在有不少人都尝到了甜头,都开始满大街收了,物价稳定的服都是3G左右收,具体情况还要看你们服中级宝石的价格。
  分解32B失败的几率灰常小,灰常灰常小。至少我分解过上百件,从没失败过,那些说分解失败的我很是怀疑真伪。
  分解方法:我一般都是一件一件分,偶尔会放2件上去,切记不要和绿装、绿首饰搭配分解,绿装失败的几率非常大!
  分解所得:
  出中级宝石的几率很大,每件出2~5个,一般都是3个。普通中级1~2个。基本只要出中宝石就赚!
  3、再者便是合适收购。
  高强翻倍,要求:运气好,心脏承受能力好,600金左右,大家看了标题我觉得都应该知道了,用合理的价格收购各职业需求的装备,强化之后以1.5-2.5倍的价格卖出这些装备,专门出售给有钱人RMB有钱人心里特点:无耐心,直接,大方非RMB有钱人特点:货比三家,宁愿自己强化,但是他们不在乎1,2,J的支出,所以经常不知不觉就用了几十金日进斗金。

相关资讯:
上一篇:DN橙色纹章金属板来源:次元碎片可兑换 下一篇:必看!战士的福音 最终伤害的重大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