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黑暗神殿道具:“破碎的噩梦结晶”用途

发表时间:2010-10-03 作者:a49170905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黑暗神殿道具:“破碎的噩梦结晶”用途

  最高只能换40B纹章的,325个换一个。
我之前以为能换A的要1400个,结果发现那个是次元兔子出的,只能换B级的。
第2关死是20个。一般想速度快点的话,第8-9关死就行了。25-27个。
你们现在爱刷不刷,我不教唆,多上1层多1个。
我看到背包里的200张票一次刷到15层就要20分钟,我累的不行。
我的计划是每天拿50个破碎,一周换一个,这样,省事。升级靠黑暗神殿太没谱。经验太低了。
为了避免又冒出几个2B的喷子。省得丫们又以为我有啥目的,我要是商人我干嘛告诉你们,觉得不信的随便丫们了。
我上图上真相好了。

 

  开出来的属性是随即的哦。如果你开到魔力,智力,最终伤害破坏类的你就发财了。贫民们的福音。你要有时间存到开40再去多打几层也行。我是没那个耐心,太累了。

相关资讯:
龙之谷国服:三人过黑暗神殿副本视频
3人手动通关黑暗神殿17到27教学视频
龙之谷国服黑暗圣殿15关无科技秒杀蜘蛛
【国服】 4远程完美通关黑暗神殿第28层
上一篇:关于龙之谷起身攻击技能的分析及探讨 下一篇:龙之谷地狱犬:各职业输出排名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