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5大窍门,勤俭发家必备!

发表时间:2010-10-09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5大窍门,勤俭发家必备!

  作为2010年最受宠的网游之一,《龙之谷》不仅以大片级的视觉效果和爽快战斗倍受玩家青睐,游戏的“低碳环保”理念更是深得人心。在游戏的贴心护航下,只需掌握一些小小的诀窍,无需大把时间的投入,也不用担心荷包“瘦身”,你就能轻松玩转《龙之谷》,更能一举发家致富!

游戏美图

  窍门一:想分就分,告别浪费

  刷到其他职业专属的装备怎么办?扔杂货店卖了心疼,扔了又浪费,而且还不太环保。这时候,就要请《龙之谷》中的超级“神器”——“物品分解机”闪亮登场了!这位《龙之谷》首席“环保大使”你一定不陌生,很多副本中转站都有它的身影。别看它样子古怪,功能可是异常强大!你只需把多余的装备放入“物品分解机”面板凹槽中,点击“分解”,等它“肚子”里翻江倒海一番,就会吐出玛瑙、黄水晶等各种强化或制作装备必需的材料,轻而易举实现变废为宝,为你省去很多四处奔波刷材料的辛苦。

物品分解机

相关资讯:
发财不难 玩家分享龙之谷日常赚钱方法
写在第三章前 龙之谷纹章系统扫盲专题
发财有门道 龙之谷商人赚钱的小秘籍
【龙之谷】变废为宝,赚钱何须煞费苦心
上一篇:龙之谷各等级纹章的材料消耗及囤货分析 下一篇:解决无法领取盛大免费洗点水的方法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