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谈狗套对于法师的意义,尤其是元素

发表时间:2010-10-16 作者:琳琳的阿不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玩家谈狗套对于法师的意义,尤其是元素

  我这里当然说的是元素和魔导
  相信开40级之后,小狗基本都可以单刷,大狗组队随意过
  狗套的属性,最强的地方无非是最终伤害32,19号之后可以凑齐,由于32A属性全面上调,地狱模式一个星期又只能打三次,地狱犬的尾巴势必很贵
  我看了测试服,目前铁匠40B跟上调后的极品前缀32A差距已经不大,但是极品前缀40B的属性要强于铁匠的多。
  32A如果你弄的不是狗套,那不如弄40B,经济实惠,属性还强
  狗套对于法师来说,属性很垃圾,为什么说垃圾,出了加血加的多以为一无是处,只有那个套装属性最终伤害32是极品,这个属性对于法师来说太BT了
  为什么呢,咱先说这个最终伤害,我已经见不少人解释过了,但我觉得都不够全面,不够直白
  首先说最终伤害是暴击那是错的,加到攻击力也是错的,无视防御不够全面。
  比如说,你32级元素,辅助800,打狗,用冰刺,打6段攻击,其中5段每段600,其中一次暴击800,但是你有了最终伤害32,那就是6段攻击,其中5段每段632,其中一次暴击832,等于是多出6*32的伤害,也就是多出192,我们知道元素技能的连击,每次连击多加32,你能想象么?能的加成越高,段数越多,最终伤害的优势就越明显,这不是多出几百点辅助能比得上的,在不开40A的19号,狗套依然王者天下。
  狗套就是血套,武器强化只加攻击力。所以法师们的首饰可以舍弃体质和HP,集中智力就行了。
  建议现在地狱材料价格还低的情况下,做狗套吧

相关资讯:
《龙之谷》全球同步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心情:杰哥,没有你,我们能全身而退吗?
昨天我才发现DN继铁匠之后的又一黑人!
光时魔导必看:龙之谷T3版驱散技能真相
上一篇:没装杀毒我也很安全 教你如何防止被盗 下一篇:龙之谷测试服:关于开40级新章的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