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三战神一剑圣励志刷龙之谷地狱天启副本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首先说明下,本图是地狱天启全图,视屏里面的人,只有1个是我们工会的,他叫的我来打地狱天启,其他两个是零时开组进来的。  报下配置:3战神,1剑圣。  平均攻击不超过3000,平均暗属性不超过22%。  视屏里面你们也可以看到,装备最好就是我了,攻击3000

  首先说明下,本图是地狱天启全图,视屏里面的人,只有1个是我们工会的,他叫的我来打地狱天启,其他两个是零时开组进来的。

  报下配置:3战神,1剑圣。

  平均攻击不超过3000,平均暗属性不超过22%。

  视屏里面你们也可以看到,装备最好就是我了,攻击3000,血5W8,只有我是狮蝎套。

  其中还有个2600攻击,3W6血的巨熊套战士。

  我录这个视屏就是想告诉大家,那些开口就是3000+ 3500+的进组战士进还要看心情的,完全是菜鸟只能混下队伍,指不定组了还会害到你团灭。

  没得选择? 4战士吧,事实证明地狱3000攻的你们也可以一起刷,如今的战士能撑到现在的很多都很厉害,不再是手残党。

  虽然这次没有不死通关,不过各位想想,在精心挑选的队伍出发后,身为野队的你也很少不死吧。不罗嗦,上视屏。

  PS:又被熊抱了,可惜队友,硬直技能刚刚放完 (别看我暴击多,我致命只有4000)。

上一篇:首席弟子:华东电信六区大奶祭祀苍灵宇 下一篇:混竞技场多年总结经验说龙之谷职业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