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最终伤害 真的DPS在于面面皆通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最终伤害 真的DPS在于面面皆通

  一、【属性攻】

  首先属性攻是某些职业才能拥有的,分为光,暗,水,火。

  一般上,光攻适用于十字军和雷神。暗攻适用于魔导和箭神,水火攻适用于元素。

  属性攻计算公式:

  属性技能攻击=【角色面板攻击*(技能百分比%+武器掌握百分比)+技能尾数】*(1+属性攻%)*(1-属性抗)

  一般土豪dps职业而言,如果不追求高面板装比,能堆属性攻的,都果断堆属性攻。

  二、【致命一击】

  暴击计算:

  暴击时,伤害为技能攻击力的1.25倍,显示黄字数值与红色“暴击”字样。

  暴击被抵抗,伤害为暴击伤害的0.35倍,显示灰色数值与灰色开裂“暴击”字样。

  非暴击时,伤害为技能攻击力乘以目标防御减伤系数。

  致命一击成长区间为0-19000,暴击率函数为一次函数成长,0致命一击时暴击率5%,19000致命一击时暴击率95%,与致命一击抵抗无关。同理,当暴击被抵抗的几率,与致命一击无关。

  按照主教巢穴的防御系数和致命抵抗系数,可以看着1000致命=3.5%总体输出

  所以,兼顾致命是每一个dps职业的追求(新版本火舞例外)

  三、【最终伤害】

  最终伤害成长区间为0-1500,最终加成函数在0-950之间为一次函数成长,0最终时加成为0,950最终时加成为22.167%,950-1500之间,最终加成函数为高次函数模型成长,1500时最终,最终加成100%

  最终伤害公式为:

  40级目标

  加成=max{0.0414x,x^3.5*5.83E-9}

  50级目标时

  加成=max{0.0233x,x^3.5*7.66E-10}

  最终伤害堆一点不如不堆的观点是错误的。最终伤害一定要堆到多少才有用的观点也是错误的。

  堆最终伤害要么不堆要么堆极限也是错误的。

  最终伤害小堆怡情,大堆给力。但是在属性攻和最终伤害之间选择,可以把最终伤害作为辅助小堆一些。

  四、影响输出的因素

  输出=面板*属性攻*最终伤害*致命一击

  当然这不是简单乘法,但是可以粗略算成这样。

  作为一个强力dps,如果只有面板加法,是远远不够的。

  龙之谷输出系统里,真正的dps不是专精一面,而是面面皆通。

相关新闻:
赚钱的机会又来了 黑暗3件套第2件属性
5秒1个好感材料 工程师礼物塔效率视频
上一篇:赚钱的机会又来了 黑暗3件套第2件属性 下一篇:龙之谷史上最高连击 3W连击你能超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