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九天之舞 龙之谷舞者强力辅助技能全科普

发表时间:2013-06-07 作者:睡睡兎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那个舞者在原地跳什么?怎么会有兽人、牛头怪、食尸鬼、黑暗精灵出现?

  那个舞者在原地跳什么?怎么会有兽人、牛头怪、食尸鬼、黑暗精灵出现?

  为什么我是属性攻击有这么多小白字?

  组了一个舞者对于不了解这个职业的人来说可能会产生很大的疑问。

  下面就来科普一下舞者强力辅助技能——九天之舞。

  九天之舞是一个辅助技能,分为Part1,Part2,Part3。

  3个技能统称为九天之舞,共四个效果,但是每次使用仅能使用一种效果,且CD共享90秒。

  九天之舞 四效果全介绍

  九天Part1

  九天P1有两种效果:

  1是断骨(红框) 2是加血(蓝框)

P1.png

断骨舞效果:和狂战的连骨撞击效果一样,就是每hit增加额外的伤害(包括平A),根据技能的段数来增加,增加数值为小白字,不会暴击。

  断骨舞优点:多段攻击增加幅度高,对于舞者本身来说刀锋系的加成会高些,因为刀锋系技能段数更多。

  断骨舞用处:1.和谐攻击的副本(如黑暗)可以增加很高的伤害;2.刚刚开始打boss,这时候使用P2不划算可以先用P1;3.队伍中多段攻击职业多(如箭神,元素等)

兽人舞效果:加血,根据角色的HP上限加血,和治愈类似。

  兽人舞优点:加血快,1秒1次,1次为面板,共5次,一共可加14.25%+45000(3级)。治愈10级为16.5%+20404。

  兽人舞用处:配合吉米(小化身)提高血上限后帮助全队治愈,对于个别体质附魔多和堆体质的角色可能加血会比奶棒还多。

九天Part2

  九天P2就一种效果,全队可拥有类似惩罚的效果

  全队持续15秒不间断的惩罚效果,并且任何对怪物造成的伤害都能触发

上一篇:《龙之谷》神受圣骑完美全攻略 下一篇:狙翎全方位介绍 附对抗各职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