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展现原始暴力美:未二转元素单P及配装

发表时间:2013-06-1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举个我经常用的一种套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k的套路和习惯,我这只是个人比较顺手的,不喜轻喷。)开场近身丢火闪,这里尽量不要放冰风,容易被人抓到然后交出浮空。

  首先是加点图:

  下面说一下配装

  说在前面,玩么转职比较奇葩,但是玩过就知道是真好玩。

  ——我是口耐耐滴大吃货——

  武器:任意法杖一根,俺比较钟情马里安和狮蝎、天启杖,主武器不带。

  首饰:技巧首饰四件,分别为:弗洛斯特风技巧+1戒指,冰刺+1戒指,冰雾+1耳环,冰刃+1项链。ps:还可以带火焰闪耀+1技巧

  纹章:只带技能纹章,分别为:毒云加伤害,冰刃加伤害,弗洛斯特风加伤害,挥击加速度。 ps:还可以带冰雾加伤,火鸟加伤,以此替换毒云加伤板子,不过不建议带冰雾,CD时间太长。

  元素一般抓人方式“双闪抓人,冰河抓人,毒云抓人”。

  举个我经常用的一种套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k的套路和习惯,我这只是个人比较顺手的,不喜轻喷。)开场近身丢火闪,这里尽量不要放冰风,容易被人抓到然后交出浮空。火闪丢中平A,没强闪职业倒地,骗弓箭卡利法师交强闪。这里用法师做例子,这时候毒云是没好的,近身冰风闪完4s减速减抗,等2秒左右近身丢个冰刃,对方浮空之后火闪,这时候对方倒地毒云接住,冰刺给上,2秒左右给冰风 冰河 火鸟,在毒云接住人的情况下不放冰刃打浮空,这样一套2w5左右。当然这是比较完整的抓住,一般考虑自己以及对方技能CD的情况下能下1w5+血左右就不错了。

  冰河冰尖柱抓人就不说了,对方近身释放。有人喜欢冰河后火鸟之类,这里说一下我自己的打法,冰河之后我比较喜欢接冰刃,17级冰刃在冰河3.5秒的时间下下血1w5左右,对方摇的慢还可以接火鸟蹭一下,叠冰状态下满级火鸟2500hp一只,不过一般也全中不了,所以算在6000hp左右。

  毒云,看别人闪现后往脚下丢毒云,不过不建议这种方法,因为有一定几率。太近释放毒云容易被破技能,太远会被躲掉。

  小招流元素的加点我已经用了接近两个月,经过这么久实战证明,小招爆发流元素伤害不输于冰灵火舞,而且因为近战对于技能把握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推荐新手练习技术使用。中高端如果想玩也可以试试,你会找到和冰灵火舞不一样的激情感觉。

上一篇:狙翎全方位介绍 附对抗各职业注意事项 下一篇:龙之谷里感悟的20条道理 你坚信哪几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