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祭司必看 新手必须要先认识的奶爸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网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因为活动的关係,人潮回流...其中除了回锅玩家外有一大部分都是新加入的纯新手。有时出团看见装备很好,但是什么技能都不会放或是放错时机的补师大有人在..

  建议:可製作神怒技巧戒指增加强度。

  治癒之手 - 补血杖,补量多寡看自身魔攻。

  圣徒可以学习治癒之手EX,治癒範围会增加很多,如尚未学习的在施招前可以按F1来提醒队友聚集补血,记得还要再丢一次神怒喔。(双神怒就懒的解释了自爬文)

  建议:装-CD技能纹章。因为补量吃魔攻,祭司们必撑高自身魔攻为先。

  圣癒之手 - 解除异常状态并增加光攻。

  这是十分重要的一招,沙龙巢穴很多中毒、灼伤对女职都是非常的痛!要立即解除异常状态才行。如果没事的话,放出来增加自己的光攻击力也好。

  有装-CD纹章的话几乎可以解杖常驻在场上的。

  另外圣徒的圣癒之手EX施展瞬间可直接解除自身负面状态(例如被冰冻时可自体破冰施展),对于全频负面状态来不解除的情况下很好用。

  建议:-CD技能纹章。

  奇蹟之手 - 减少伤害70%。

  无论你是玩审判还是攻击型祭司都必点的招,没点的话小心出团会被唾弃喔。

  提示:施展时可即时点击滑鼠左键就施放了,很多新手都傻傻地等魔法阵移好远才丢。

  有些可能为危险队友生命安全的巢穴要记得放这招保护队友喔~

  牧师的血量防御是天生来得比其他职业高得多,若自己无感的放天堂审判而其他队友其实在等你减伤可就不好了。(如果队友很坚强需要输出的话放天堂审判也没话说啦)

  [ 2转圣徒补充 ]

  神圣护盾 - 简单的说就是被打一下就回血一点的招式。

  详细用途不多做解释,只能说有放有保庇,运用得当还可当另类补血技能。

  由于施展範围有点小,所以自己要抓好与队友的距离在丢。

上一篇:《龙之谷》风行者成功无死过大金攻略 下一篇:箭神技能科普 也许有你不知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