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DN刺客教程:EX技能在PK与刷图中的表现

发表时间:2013-10-20 作者:柳世华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前言:这里的致命狂镰ex无法打出3下,键入的那一下不算,上次是我朋友说ex能3下,他是算了后面加入的一下,所以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非ex能够极高概率3下,甚至能够在jjc3下,这里不怕说穿,我从小妖精到牛头怪到狗再到狮子,都能3下,说明和体型关系不大,而是和模型角度有点关系(怪物模型通常是长方体,要在最短边网长边打)。

  这里直接说正题吧!鄙人录了4个视频,分别是有ex在jjc和刷图环境下能100%完美2下的视频,如果还有无法2下的同学可以参考。

  另外就是无ex在jjc和刷图环境下60%到70%能打出3下的视频,我的手法不是很好,视频录制也很卡(我这鸟机器,能录都不错了,请见谅),牛x的想必能80%以上大概。下面我就依依介绍着4个视频。

  视频中我打了十几次ex的狂镰,其中没有一次能出现3hit的,使用的手法和非ex时候一样,在没录制视频的时候,我也打了大概70多次,也没出现3下的情况。虽然不能否认确实有3hit出现,但是,概率确实太低太低,几乎为0。

[1]  下一页

上一篇:龙之谷BOSS技能排行榜 沙漠龙位居第一 下一篇:PVP党专业推荐 龙之谷影舞竞技场连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