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分享给各位新人 初入龙之谷该如何PVP

发表时间:2013-10-24 作者:枫枫叶叶叶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圣骑士可以说是现在投入最低回报最高的职业了,什么满最终圣骑我就懒得吐槽了。多开几次DPS插件跟亲友打打我想任何人都应该有数的。目前来说只要你会用圣骑操作不错,一套60S+7健康首饰足够当一个沙龙队合格的主T了。

  2:DPS职业篇

  任何游戏的DPS职业都是费钱的,没有大把的RMB砸哪会轻易让你秒人秒怪。龙之谷也是一样的,只不过龙之谷不能野外强P,也不需要你去秒人。至于秒怪嘛,有一定装备基础就够了,差别也就刷一张图5分钟和10分钟的区别呗,只要你觉得不是太慢就好。

  首先,如果你想用最少的资金打造一个优秀的DPS,那么你一定要把钱打造在现在强势的主流输出职业。有些非主流职业也可以被土豪用钱砸出比较高的输出。不过现实是,我用土豪3分之1的投入砸到主流输出职业上,就可以和他有差不多的输出。所以选对职业是第一步。目前最逆天职业的就是影了,双10赞龙S70多暗,单刷大K比我双手赞龙L满最终的重炮还快(当然我是L12)。机械鹦鹉物卡剑皇魔羽这些也不错。

  另外敏系职业有一大优势就是不用刻意堆致命就可以致命溢出,还有较高的面板,更好堆最终。所以鹦鹉和机械是最容易低成本打造高输出的。不过其他职业也一样,即使本身致命不满,副本里各种BUFF也就没差了。

  龙之谷原来没有打孔和宝石镶嵌系统,龙玉系统一出也快了,一身3属性龙玉可以比2属性龙玉高几千的攻击,不过这在其他有宝石镶嵌系统的游戏里差距算很小的了。龙之谷最顶级的输出差距就在于最终了。基本上最终是一个职业输出多少的基础,面板可以通过武器和首饰的更换比较快的提升。

  那么最终怎么能用比较省钱的方法堆起来呢?

  首先你的时装页面必须要满,这样才能堆起来不费力。除非你是RP帝,要么你还是买号吧,一个3件套尾巴的主流输出号空号大概在1000-1500块钱。一般来说1500块钱的成本是不太可能开齐的。另外就是最终纹章,自己收129肯定是贵的要死,但是现在有不少2000-3000块有3,4块129,85的土豪号还是很划算的。因为板子基本上一年才一更新,而且一个板子最少能保值到1-2个等级提升的跨度,换句话说你到时候不想玩了卖号也好卖。

  如果你没收到有板子的极品号,B板子也可以拯救你,当然现在一套70B板子的成本也要50-60W金,2000块左右,不过优点在于可交易,等你不玩了在开始急剧贬值之前脱手不会赔太多。

  现在来说1850是很好堆的,时装页面+称号+老版危险首饰+70A套装防具+赞龙L(或者以后天梯70A)+次级最终护符基本就快1700了,随便补两个B板子就满60最终了。基本上2000块大洋现在就足够搞一个60满最终的号了。

  如果你的目标不止这些,想开荒黑龙,那么就得奔着2970去了。对于没有129的号来说2970只能靠偃月套拯救,偃月套不降价那就没救。如果像60先祖那样宝石关卡出的话基本上2000大洋就可以搞定一套。另外就是收10块70B最终板子,大概成本也要将近2000,再弄弄最终护符什么的还是可以勉强堆上去的。当然这样你会比一身129的土豪少不少面板,可是最终在那呢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可以说现在即刻打造一个2970的号差不多5000左右的成本,是否值得自己衡量。不过我倒是蛮喜欢开荒的乐趣的,而DPS的最终上去,可以让开荒的难度降低不少。

  新人们找到自己想要的定位了么?

上一篇:老玩家的吐槽心声 龙之谷战士加强建议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韩服药剂师加强测试 CD流闪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