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分享给给位小伙伴们 龙之谷影的配装心得

发表时间:2013-10-29 作者:不要说我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满级刺客了。用的赞龙60S+10,+8的主副。感觉面板好低,2.5W面板。67暗。5.7W致命。昨天和我一起刷图的影。看装备比我还稍差一点。全身是+9+8满月,点券戒指+4%暗,纹身+2%暗。

  然后他说他满致命,69暗,2.8W面板。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副是60S和70A差距太大了。补充一下,露珠堆的已经很努力了,为了致命,买了单攻的霸龙L戒指FM双攻致命,买了两块S板子加致命,换上了70A致命板子和疾风板子,全身339,2%疾风龙玉。用的双点券A戒子。

  堆属性,身上一个S印花+5%,主副赞龙+16%,霸龙L戒子+8%,称号+5%,项链耳环50A坚强。是不是现在真的是因为70A比赞龙强太多了。如果是的话,又要准备换武器了。

上一篇:少年给你32个赞!龙之谷迷雾巢穴快捷打法 下一篇:新手必看!龙之谷迷雾巢穴各BOSS技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