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大胆设想龙之谷第八职业 Lancer枪兵

发表时间:2013-12-02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枪兵毫无疑问,主武器是枪,但是向其他职业主武器都不在一个,于是长枪和短枪肯定是第一个分类。但是聪明机智可爱美丽帅气的楼主肯定不会只满足于长短的,粗细也是楼主所追求的。肯定会有愚蠢的人类问:难道叫粗枪和细枪?哎,你们还是图样图新婆呐,咱们完全可以叫它蛇矛和画戟( ̄_, ̄ ) [众人:这和粗细有毛线关系啊!楼主: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づ ̄ 3 ̄)づ...]

  主武器是枪,但是副武器就有很大的yy空间,楼主个人比较倾向战旗,在中国古代的骑士中身上都会背着一杆战旗(参考龙之谷公会时装的战旗),嗷嗷一想到枪兵sama背着两杆旗子就各种心动啊(ˉ『ˉ)而且战旗这个设定很和刺客背后的小围巾也很像,有木有!

  职业定位:

  在yy这个前,我们先来看看Lancer所拥有的宝具:破魔の红蔷薇(Gae·Dearg;ゲイ·ジャルグ)可以使一切魔法失效;必灭の黄蔷薇(Gae·Buidhe;ゲイ·ボウ)所造成的伤没有任何治疗的办法。

  因此,偶猜测枪兵一定会有个类似剑皇的重锤技能,造成无可治愈的减防buff或者是无视防御的直接伤害的技能??(⊙o⊙)远目 这技能会不会太逆天了...

  所以,毫无疑问枪兵的定位是暴力输出向,无论是掌握快速连击的星空还是必杀一击的荒野,都绝逼都是一流的输出向职业。

  Lancer另外个技能:心眼(真),从修行、锻炼中培养出的能准确预测对方的行动、打破危险状况的出色洞察能力。就算被逼入绝境,也能在劣势中冷静地把握自身状况与敌人能力,并找出活路的“战斗理论”。 类似洞察,鹰之眼(不是弓箭的鹰眼,参考《黑子》里的鹰之眼)等技能。

  在龙之谷中这个技能应该是用于增加伤害之类的,比如每1hit造成额外**%的伤害。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在fate中Lancer还拥有这样一个异性无敌的技能----爱的黑痣(爱の黑子),用带有魔力的黑痣来魅惑异性。与他面对面的女性都会对他抱有强烈的爱恋感情。

  •  
  •  
  •  

上一篇:龙之谷感恩节篇 与你相遇是此生莫大荣幸 下一篇:实际输出作对比 灵魂舞者单修强于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