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玩家大胆设想龙之谷第八职业 Lancer枪兵

发表时间:2013-12-02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O__O"…..这算什么...难道要叫 枪兵大大去魅惑boss??大雾~~~~~~~~~~~~~~~~~~~~~~~~

  职业40大:

  技能肯定是亮中之亮O(∩_∩)O~yy无罪,yy万岁!!!

  首先是星空的40大,主武器虚幻化,正前方召唤3个由星空构成的影子,并且展开快速连枪打击,攻击最后影子爆破出无数流星给予对手巨大伤害(参考lol影流 劫的大招╮( ̄▽ ̄")╭ ||||)

  荒野40大,回身高高跃起,主武器巨大化,向下重重一斩,造成一段伤害,然后在斩中区域召唤巨大枪头幻影进行重击造成二段伤害(一段参考lol诺手大招,二段参考lol盖伦大招)

  大家也可以一起想其他魔法两系的职业……o((≥▽≤o) !!

  •  
  •  
上一篇:龙之谷感恩节篇 与你相遇是此生莫大荣幸 下一篇:实际输出作对比 灵魂舞者单修强于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