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2300分月主教你详细配装 加点以及PK技巧

发表时间:2015-05-27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大家可以去看看,你们自己区的月主第一名是天梯全区第几。反正我们区,我是第一个进前100的月主,残酷的职业公平阻挡了我们的天梯路,前方有打不死的圣骑十字,有各种拖平的圣徒雷神,有逆天至极的魔卡物卡,有连你到死的鹦鹉,有轻松秒你的炼金,更有能直接丢键盘的元素栏你去路!最苦的是,我们还被同门的剑皇克,他们打我们就像剑皇打剑圣!还得忍受拉开距离后被骂猥琐!天梯之路,难于上青天,地崩山摧月主死,然后天梯职业相钩连!月主顶起!

  技术是三言两语说不来的,只有技巧能浅谈一下,而装备是实实在在的提升!能买起蓝狼加8套的同学,天梯装对你们绝对不是问题,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心了,觉得多余,觉得垃圾,觉得麻烦,觉得完善才是你们的天地的,SD的跨服战将永远没有月主的位置!

  配装开始!首先是文章,有两种方面的侧重,一是防御,一是输出。防御系,由于月主在天梯的低魔防,所以我建议文章这样搭配,三抗+魔防,敏捷、智慧、致命+三抗(有条件的束缚,束缚价格接近1500),帷幕(两属性),束缚+致命。这是侧重生存的,价格均是最划算的。

  输出系的文章,三抗+致命(稍贵),致命、敏捷、帷幕、智慧+束缚,束缚+致命。我曾测试过智慧的作用,实际意义不大,所以可以放弃智慧选择价格高一点的铁壁。还有一种非主流的,楼主遇到过,逆天至极,那就是堆眩晕,2w以上的眩晕,可以保证出现3次,4w以上的眩晕,没眩晕抵抗的,可以等死了,一个月光断化身都是小事,当然一般对方都有眩晕抗。

  技能文章,半月动作,真空伤害,月光伤害,水月伤害。半月动作很重要。接下来是首饰。束缚或者致命戒指,奇葩的用冲击戒指,附魔最好有致命,魔攻附魔无用,耳环技巧半月,最好+双防的那种,项链魔防的或者技巧直线+双防。附魔无所谓,HPMP都可。

上一篇:沙龙平民战神装备导向 战神的辅助之旅 下一篇:剑圣PK浅谈 旋风1级6级及无风指南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