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剑圣PK浅谈 旋风1级6级及无风指南进阶

发表时间:2015-05-27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前言:因为没有视频,这帖就不讲深入的实战技巧了,分析下剑皇内战(记住是内战,外战除了游侠打其他6旋风你值得拥有)三种加点的优劣以及你选择每套加点应该去进阶的方向,尤其让那些点了旋风却不知道怎么去用的一个方向。码的有点乱挑想看的,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跟帖讲解

  首先,【旋风1级】

  【主要用途】 抓光对手浮空了连招,月光可以放的安心,减少断连几率,相对可以留三连切骨等技能抓人而不是连招

  【注意事项】

  ①打对手后仰了尽量别用,因为小旋风几乎没有干扰对手的效果,对手有浮空的前提下,你打后仰了接旋风,下别人600血,你放月光,起码一片就是3000血,如果你小看这点血,那最后输的就是你,当然具体情况很多,不用太在意实战具体走向,思想抓住就好。

  ②一般抓光对手浮空放了旋风了,月光一定要看准方向扔,不然1级风你3片月光下去必定掉出来,那你就得花升龙去救,这旋风放的就算烂的了。

  【进阶提示】1级旋风打法其实应该接近于无风打法,唯一差别就是连招不用太花,减少一点断连几率。进阶其实可以综合之后旋风6以及无风的,这先不说了。

  有个小技巧就是一般对手在中了小旋风后,会习惯第一时间浮空跑出来,好像在说“这不是大旋风我一跳就跳出来咯”然后你可以一个切骨抓过去。

上一篇:2300分月主教你详细配装 加点以及PK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