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从重新生成和保护队长 讲魔羽群P和装备

发表时间:2015-06-03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发现论坛没有关于魔羽群p的技巧帖子,我就来一发。如果说的你不同意就一笑而过吧,别骂我。(我是考研党,经不起波动)

  我分两个方面来介绍:

  一 : 重新生成(共有有5个图)

  雾谷:这是和保护队长一样的图,如果在这个图里就兴奋吧。反正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图,各种不死有木有.各种人头。作为魔羽我们的技能射程够,所以必须练的是准确度,开场压制也是我们必做的工作。下面说一下游戏开始我们做的工作,我一般开场不会等奶的buff,而是直接冲(当然不是盲目),首先队伍里商量好走雾谷哪边是小道还是桥下。当然无论哪边我们都要先冲过去,一般对面冲过来是魔导,战士。这时候我们的2连已经好了,来一发,然后瞄准好了来一发。集中追风都可以丢,总之就是阻止他们过来。然后亲爱的晕箭也好了,来一发。这时候你们的队友也早已经过来了一般最少能留下1个人头,为了防止我们打了这么久的人头落空,果断追踪人头到手。下面说几个我冲对方队长的小技巧当然重新生成也适用,追风开路,然后来个聚能打浮空,爆炸箭矢可以跟上(但是一般爆炸箭我一般都留着,看到对方战士冲过来时给他打中,他兴奋的冲到咱队长跟前爆炸,帮队长收人头)。箭雨不要乱放,箭雨的伤害不高但是全打中伤害也不俗最主要是能控对面的职业,例如魔导的被动锁一般就会消耗掉,倒地的也会不好起来。假如己方战士打旗子一般就是台风这时候果断跟上,如果对面人比较多战士不好冲,如果长得40大好了就先发,打他们浮空(这时候战士台风他们就逃不出来了),然后就可以箭雨。如果40大接着箭雨你就会发现对面有些职业就在空中射的噼里啪啦。具体还是看操作,记住箭神一定要拖距离,不要盲目近战。

  冰原这个地图我不是很熟所以通常是猥琐。

  村庄这个图也我们要以持保持距离,主要是地图也不够宽阔。在哪个小桥山猥琐是最适合箭神和工程的。能达到一直骚扰还可以逃得掉。

  神殿这个地图并不适合魔羽收人头(我认为更适合魔导系列,我的女王经常会起到更大的作用)。桥上能占领就占领吧,但是我讨厌站在桥上猥琐。一般对面的上去打我一般会叫上队友赶他们下去,如果2面队伍配置差不多上去萎缩我接受不了。如果2方配置差很多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1]  下一页

上一篇:魔羽输出手法讲堂 教你该如何提升输出